close
今天收到台灣小幫手的信,
告訴我同一個包包她寄錯了三次給同一位買家,
我聽到的第一個反應是:
天啊~我真是太對不起這兩個人了。

首先對不起的當然是那位買家,
包包寄錯是我的錯,
況且還寄錯很多次,
更是我的疏失,
所以無論什麼情況之下,
如果這位大人願意原諒我的過錯,
只要他提出我都一定接受!
並且致上深深的歉意。

另一個對不起的,
就是我在台灣義務幫忙的小幫手朋友。
因為陳媽媽最近一直住台南,
沒辦法在家裡幫我收件,
我也不願意因為我的事情造成陳媽媽太大負擔,
暫時請朋友幫忙,
因為寄件錯誤造成義務幫忙的朋友很大壓力,
真是我的不應該。

代購應該是我自己的責任,
我卻讓不愉快發生在兩個人身上,
其實真的很自責。
雖然因為代購也交了很多朋友,
甚至可以跟住在加州或Ohio同樣做代購的朋友們,
互相交換心得,
從不認識的陌生人,
因為代購產生橋梁,
彼此間互相分享心得又可以沒有同業上的勾心鬥角。
對我真是最難能可貴的禮物了!

我想只要是關於金錢上的交易,
或多或少一定會產生不滿甚至糾紛,
我一直想找出更有效率、更積極的做法,
不應該讓身邊的人因為我而增加負擔,
也不想讓買包包的鄉親姐妹等太長的時間。
但人都是有情緒的,
有時候是不是我太急了?
所以才會造成別人的壓力?
或者是因為我太急了,
才會欲速則不達?

唉~
其實也沒怎樣,
只是我希望自己可以再做更好一點。
至於除了coach包以外的代購,
可能又要再次申明了,
因為我能力有限,
光是要把COACH包顧好已經腦容量接近爆炸
若在加上其他代購
恐怕只會得罪更多的姐妹鄉親。
所以如果有需要代購其他產品的鄉親們,
網路上有很多很多的專業代購,
(包含我上述說的兩位朋友)
她們都是非常專業又熱心的代購專家,
收取的費用我並不清楚,
但如果各位有興趣可以直接向她們詢問。
(有需要請再告訴我,不然沒經過這兩位朋友同意刊登她們的資料似乎也有失恰當)

如果因為我的失誤,
造成姐妹鄉親的困擾,
陳小聿真的致上一千萬個抱歉!
(雖然我也知道抱歉不能吃,沒啥屁用~)
但我會很努力的檢討問題,
避免以後再發生同樣情形了。
(唉~道歉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