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lvador Dali Museum
達利美術館,
顧名思義是西班牙畫家達利作品的蒐藏館,
我覺得人會出名,
一定是他的邏輯思考異於常人。
裡頭出了達利畫作外,
還有他跟迪士尼合拍的電影片段,
可以想見為什麼他跟迪士尼的理念不合,
電影整齣走的是提姆波頓的黑色路線,
這跟迪士尼樂觀正派的一貫手法大相逕庭,
雖未成功上映,
但也很幸運的可以在達利美術館看到這部特殊的作品。

逛完達利美術館後,
跟表妹到日本料理店大啖甜不辣蝦便當,
飯後的運動是到一樣位於St. Petersburg的Sunken Gardens散步。


這景點總共只花了我約20分鐘,
就迅速離開,
裡頭四處亂竄的蜥蜴簡直嚇傻了我,
不停的拉著表妹頭也不回往前衝,
雖然是個漂亮的庭園,
但強烈建議害怕昆蟲與爬蟲類動物的人千萬不要輕易嘗試!



匆匆結束Sunken Gardens行程後,
接著轉往St.Petersburg碼頭看海景、吹海風。
碼頭建築樓層有餐廳、水族館、紀念品店...等等,
表妹在此也順道買了可愛的鱷魚造型香皂回去送朋友。
炎熱的下午,
我們各點了杯冰涼飲料,
坐在落地玻璃窗旁,
邊欣賞著的Tampa灣寬廣湛藍的海水,
邊聽表妹描述學校的趣事,
心裡想起那正默默打拼工作的安迪,
我只能說,
老天爺啊!
謝謝你讓我有幸嫁了個好老公....
(以上這段完全是刻意寫來巴結安迪的,路人們請自行跳過讓過,謝謝~)




很有趣的是堤防邊的小雜貨店,
聚集了許多大嘴鳥,
不但不怕人,
還可以買飼料餵他們吃,
第一次跟這麼大的鳥接近,
真是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