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是這回「Tampa灣深度春遊系列」的最後一篇文章了,
搭5/6飛機回匹茲堡的表妹,
行程也在這天畫下句點。



最後一天,
表妹之前看了我部落格唬爛的那篇陽光高架橋Sunshine Skyway Bridge
也想一探究竟他的壯麗宏偉,
於是吃完午餐我們驅車前往St. Petersburg Beach附近的Boca Ciega,
想遠眺傳說中的陽光高架橋。
這個無心的開端,
造就了一段美麗的契機,
誤打誤撞的來到了Don Ceasar Resort這個美麗飯店。


飯店裡的陽光滿溢,
潔白的私人沙灘上旅人們悠閒喝著飲料,
享受這屬於佛羅里達的悠閒漫妙。
大廳華麗的水晶燈裝飾,
以及老遠看到妳,
就會跑過來幫忙開門的服務人員,
奢華的不是飯店本身,
而是這千金難買的美麗回憶。



這家飯店的歷史牌上寫著,
他是於1928年開幕,
類同於夏威夷的the Royal Hawaiian Hotel建築風格,
總共造價斥資$120萬美金。
(1928年的$120萬美金應該相當不得了吧...)
我查了他的房價,
最便宜一晚上也要大約美金$300上下,
但可愛的粉紅色外觀,
跟賓至如歸的服務,
我想所有女生一定都無法抗拒他的致命吸引吧!


逛完飯店,
沿著公路開,
我把車停在離淺灘約1公尺的距離,
讓表妹可以稍微遠眺傳說中的陽光高架橋。
但距離實在有點遠,
表妹又覺得把車離海水這麼近相當危險,
只好在朦朧中跟陽光高架橋說bye bye了。

感謝表妹在上飛機前,
還陪著我上Walmart挑了台果汁機,
而且這台還是表妹媽媽,
我的五姑姑大力贊助!
在此致意,
深表感謝~

.
.
.
.
.
.
人真的是不能懶,
否則一晚上要寫四篇遊記真的會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