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流水帳本來是毫無寫他的價值,
但因為安迪去看耳鼻喉科過程太過精采,
還是忍不住就來寫一下,
免得他整個白受罪。

話說前幾天我們看了電影P.S I LOVE YOU後,
安迪深深覺得他不能比我早死,
不然我一個人孤伶伶活著多可憐啊!
(事實上是不想要他老婆跑去改嫁吧...=_=)
所以乖乖的預約了耳鼻喉科醫生,
把他長期以來鼻塞喉嚨痛的問題徹底檢查一下。

不是我愛嫌東嫌西,
美國的醫療水準再怎麼好,
我還是覺得台灣的醫療方便一萬倍!
台灣24小時隨時要看醫生都有,
美國不但要提早預約,
而且我們按照預約時間到診所,
還整整等了40分鐘才輪到看診,
深深領悟到,
以後看醫生一定都要隨身攜帶PSP才行...。

好了扯遠了,
這篇文章的價值度就在看診過程,
醫生拿出這隻有夠長的機器,
然後跟安迪說:
等一下我會用這根穿過你的鼻子到喉嚨,
看你的內部情形。
安迪一開始還以為他是開玩笑的,
沒想到醫生很認真的幫他上了輕微的麻醉劑,
表示五分鐘後要來徒手表演如何把這根長儀器插進他呼吸道這件事。


我覺得安迪有整個嚇到!
畢竟這根機器真的很長,
他問我要不要把這個拍起來寫到部落格,
我想想覺得既然他都這麼可憐了,
不寫白不寫,
還是就把機器拍起來晚上回家寫。
這醫生真的很要人命!
不但真心的把機器從鼻子插到喉嚨,
過程中還一直要安迪發出咿咿呀呀,
各種不同的聲音,
還要吐舌頭給他看,
真是整死人。
而且啊,
我說台灣的鄉民們不要再抱怨健保不好了,
我們每年保險費要付將近美金$2千塊,
但今天看醫生加拿藥,
還是得整整花了$81塊美金,
(我想如果沒有保險可能至少花個2.3百不為過吧!)
外加勒勒長的一整個上午時間,
所以說台灣醫療設備有多好,
真是讓我一路不停唸說,
老了要搬回台灣看醫生喔!


以下就真的是充版面的:
今天在COSTCO看到的海牛咖啡,
沒什麼意義,
單純只因為我喜歡海牛...



這台車就真的很厲害了!
厲害在哪?
他車牌是夏威夷的車牌,
所以他是怎麼來的?
先搭船從夏威夷運到美國本土,
然後又要從西岸用車子運運運,
運到遙遠的東岸佛羅里達。
嘖嘖~
這車主還真是勞心勞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