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九點半,
MACYS百貨新認識的俄羅斯櫃姐在我還睡意正濃時打電話來,
電話那端她興奮的高分貝對我說:
"無論如何妳今天一定要抽時間來看─我們獨家搶先上市的COACH new CHELSE系列!"
採用類愛瑪仕包的鎖扣設計,
波士頓包體屬於偏細長型的圓筒狀,
又是COACH的一大創舉!


栗子色的經典LOGO款波士頓包!
新設計的扣環看起來很有氣質~


這兩款白色/桃色的皮革款 new CHELSEA 波士頓包很有春天的氣息!
成熟又不失可愛的顏色,是我的菜啊~!!!
(唉...要不是我剛剛失手敗下L.A.M.B的桃花包,怕被安迪逐出家門,這咖我肯定會買的....)
ertyuiop[.gif


黑色款是走經典實用路線,
不過春天我個人比較不偏好顏色重的包包,
一定要粉粉嫩嫩的才行啊!


粉粉嫩嫩又出現了!!!
上班族及事業有成女性最適合的大容量經典方包~
前面的鎖頭扣環好有愛瑪仕的fu~
等不到柏金包可以先拿這個過癮的意思嗎?



經典大方包的黑色看起來比波士頓包吸引人許多!
感覺背上她會立刻變得事業有成~~哈哈哈
最後這兩款包不但COACH專櫃還沒上架,
而且是連官網上也還沒有的熱騰騰搶先上市版呢!


好啦~
以上是最新的COACH new CHELSEA 系列
能看到連官網都還沒上架的包款果然很嗨!
難怪櫃姐會興奮的一早把我挖起來,
叫我一定要去看包包。
只要有美包看,就算我每天只睡一小時也沒問題啊~~~~!!!

好想要.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