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有很神奇的東森購物,
美國電視購物更是不遑多讓!
尤其是每天早上跟下午的節目時段,
幾乎清一色都是撥放一些除皺美容聖品、家庭清潔用品,
甚至連整型美容廣告也密集的播放,
為了就是打動電視機前,
這些家庭主婦媽媽小姐們的芳心。

基本上這些廣告是騙不了我的,
畢竟我是個連走到錢包掏出信用卡都覺得懶的人,
上回我阿母來,
看到電視廣告的蒸氣拖把,
還直呼看起來好好用喔!
對~
他們最神奇的地方就在於:
即使完全聽不懂其中的介紹,
光看影片還是覺得好厲害啊!

所有廣告中效果最誇大的,
還是除皺產品了。
美國人很會長皺紋,
不像台灣40歲女性,
各個妖嬌動人,
美國女性超過35歲就已經可以看到歲月的滄桑了!
這時段的除皺聖品廣告,
一定會出現使用前跟使用後的比較,
馬上60歲阿嬤變40歲貴婦,
40歲歐巴桑變20歲正妹!
這種東西當然是騙不了我的眼睛,
畢竟PHOTOSHOP修一修,
恐龍都可以變小雞,
60歲變40歲誰都辦得到啊!

今天早上真不該開電視的,
一打開就看到在表演圖片上這台Monster 1200蒸氣機 (點進去有超神奇推銷影片),
說有多神奇就有多神奇!
好死不死,
前一分鐘我才剛刷完那難刷得要死的浴室磁磚縫,
整個把我累得批批喘,
一看到這台只要蒸氣吹下去,
立刻污垢一掃而空,
忍不住驚呼:哇!太神奇了啦~


正在準備上班的安迪聽到我呼聲不斷,
也跑過來湊一腳。
兩個就這樣在電視機前面看了20分鐘,
一直驚嘆連連,
還聽安迪用他電機角度分析Monster 1200的功率,
反正我也聽不懂!
信用卡掏出來就對了~



這台最神奇的不但可以洗廚房、浴室、馬桶,
連硬質地板、木頭家具也可使用,
還有還有,
枕頭、床墊、絨毛娃娃,
甚至連腳踏車、油膩的機車引擎......,
也都可以用這台蒸氣機清潔。
他配方清潔劑還可以清除99%的細菌,
深層清潔外加除臭效果,
看到這裡不買可以嗎?

原價美金$99.99,
現在特價只要$66.66+9.99運費
好便宜啊!
等我收到以後再來向大家報告好不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