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好懶散,
最近又有個無聊小煩惱,
搞得自已一直遲遲不想動手寫這篇......
但說到要做到,
請大家容我多放點照片帶過吧~

好,
要逛二樓了,
希望大家有記得今天要把信用額度提高才來....

COACH不用多說,
大家都知道是來美國必敗商品之一!
真的比台灣便宜很多,
尤其OUTLET貨大概連台灣的五折都不到。
請趕快掏出信用卡來排隊了.....


Kenneth Cole這天剛好在做活動,
買$250可以折$50塊,
剛剛上他網站查,
台灣台北、新竹、台南、高雄都有她們家的櫃,
但我不清楚售價是不是像COACH一樣,
到台灣就要翻上許多。
她們家的鞋子很好穿,
商品上也不會有繁複的Logo花樣,
打折後價格也很合理,
(折扣價商品約從台幣幾百~五六千,應該算合理價吧?)
喜歡低調簡約的人可以多敗一些。


GUCCI......
這不用多說了


BURBERRY相信大家也都知道


傳說中的小藍盒專賣店,
隔壁就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LV


不好意思,
因為這裡是佛羅里達,
所以大家都是短褲拖鞋比較多,
我認真的在MALL裡想找幾個穿包鞋的,
還真是不多........


這季的櫥窗裡面擺滿了地球儀,
可能是要呼應,
今年秋冬設計以80年代風尚和未來主義的綜合體。
(我也不知道,我亂講的......已經語無倫次了)


好吧,
就這樣草草結束,
相信大家也刷了不少,
謝謝大家幫忙促進美國經濟繁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