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網路上勾搭上高中同學張婷的好朋友阿梁同學,
俗話說:話不投機半句多,
我跟阿梁連面都沒見過,
兩個人卻可以每天在msn上雞哩瓜拉講不完......。

話說今天我們兩個開始討論起,
為什麼一到這年記msn上的朋友們,
整個就開始歐巴桑化,
不是嫌老公賺得少,
不然就是說小孩吵.....
諸如此類的暱稱,
每天在msn上閃我的眼睛。

兩個白癡女人就開始發明了一個無聊小遊戲,
想說也要放在msn閃一下別人眼睛。
先是從:「反正我家錢很多,拿一萬塊給你花花也無所謂」,
到:「唉呦~我老公賺好少喔!年薪才二百萬而已」
還有:「為什麼每次出門都要坐凱迪拉克?人家偶爾也想走路啊」
接著是:「搭飛機一定要頭等艙嗎?我沒坐過經濟艙耶~」
再來是:「我男友好窮喔!怎麼只買得起遊艇沒有郵輪啊」
當然免不了的是:「為什麼我爸都要派直升機來接我,偶爾我也想自己開車啊」

於是乎,
我也跟我的小星星表姐講了這個無聊遊戲,
她也不亦樂乎的玩了起來:
「魚子醬不小心買太多,拿去餵狗好了」
「一點都不想再吃松露了,好膩阿」
「哎呀!我一直在家迷路,還是小房子好」
.
.
.
.
.
.
.


夠白癡但也夠好玩的!
我們還相揪好,
星期一一早要把msn改成諸如此類的閃眼睛暱稱,
大家如果無聊,
也一起來加入我們的白癡行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