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ACH 的包款一向以求新求變、滿足消費者隨時享有新搭配而聞名。
但自從去年開始推出了皺褶包系列後,
難得一見的,她竟然成了每一季的經典款!
雖然會依照季節推出不同色系,
但黑色皺褶包到目前為止,
依然在正價店裡頭屹立不搖,
除了一年幾次的專櫃75折外,
目前為止似乎沒有見過黑色皺褶包下到outlet出清。
(其實坦白說其他顏色我也沒見過,但聽朋友說是有見過藍色跟粉色系曾經少量出現在outlet裡)


這一季的新色:奶茶色
(官網寫說她是卡布奇諾,但我覺得明明就比較像是奶茶)


非常貼心的設計成活動式扣環,
兩邊的肩背帶可以隨心所欲拆下。


金屬扣環上刻印了COACH的字樣,
每個環節都相當的細膩,
連金色馬車logo牌上的顏色也和包包搭配成一系的奶茶色。


內襯的顏色為優雅高貴的羅蘭紫色,
順便告訴各位怎麼從皮標看出COACH型號~
皮標的最下方會有一排數字,
其中的最後五碼數字:18620
就是這個包包的型號。


這個顏色是整個秋冬包款裡頭,
我私心最喜歡的顏色!
一年四季都非常好搭配的裸色系。
非常的優雅溫和、含蓄穩重,
提上她本來氣質只有50分,
突然間激增到95分!


對我而言,
一般外出其實中型的皺褶包就非常夠裝,
肩背帶的長度也設計得很完美!
因為包體本身有些厚度,
背帶太短會容易卡在手臂下,
走起路來好像相撲選手一樣,
但她比一般的肩背帶還稍長一些,
用肩背的方式,
手腕還可以輕輕靠在包包上,
非常優雅,也方便拿取內容物。


經典色的黑色,
我把肩背帶拆掉變成手提包。
不論是隨性的穿牛仔褲、或是搭配秋冬流行的動物紋,
黑色都是最易搭配、永遠不會出錯的好朋友!
皺褶包大概是我見過所有COACH包裡頭做工最講究、繁複的包款了,
中型在美國的訂價是$498美金,
我一直覺得COACH老闆真是佛心來著的!
這樣的包款如果換到L牌、G牌或是其他D牌、C牌,
訂價絕對是2倍、3倍甚至5倍起跳!

雖然依據我的多年經驗,
多數台灣鄉親都偏好包包上有大C logo辨識度高的織布包,
但其實COACH是以棒球手套、皮件起家的品牌,
她的皮革絕對不亞於其他更高價位品牌。

如果有人問我,
COACH的那款包是一定要收藏的經典款式?
沒有第二個選擇,
先把皺褶包帶回家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