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士錶,是瑞士經典名錶
晉身於世界十大名錶,
與百達翡麗、寶璣、伯爵,滿街都是勞力士齊名。
(多虧致靚二人組,讓在下我有機會多了解這些錶....)

話說今天主婦在省錢論壇中發現了這隻Baume & Mercier 名士錶:
Baume & Mercier Hampton Milleis Yellow Gold Mens Watch 8245
原價$3299變成$32.99美金!
怎麼可能怎麼可能對不對?
雖然也明知道一定是訂價錯誤,
或商品刊登錯誤,
但精打細算好主婦還是不管三七二十一,
直接就給他訂了兩隻再說!

果不其然就在主婦order完的10分鐘內,
網頁馬上把價格訂正成$3095
(可見之前真的是打錯了.....)
或許是一下子湧入太多瘋狂訂購人口,
被發現了這件事吧?

如果啦!
Amazon很有良心,
(雖然我絲毫不敢期待他的良心...)
把這兩隻錶寄給我,
那我馬上就拿到ebay賣了他,
換頭等艙機票回台灣.........還有錢找勒~
大家保佑我吧!
順利收到再來發獎品好了~~~
哈哈哈


(本人留言數又滿了,剛剛很不情願的買了金色vip,不過要明天才能啟用,還請大家多多包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