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說今年的冬天會異常寒冷,
除了早早準備好我的Vornado暖風扇外,
當然暖呼呼的UGG長靴是肯定少不了的啦!


UGG又大又厚實的鞋盒,
不過其實現在仿冒的UGG也都能做出一模一樣的包裝盒來,
光要用盒子辨別真假,
已經難上加難了!


哈哈~大家看到了吧!
上面寫的是UGG Kids Classic Tall Fancy
沒錯啦~
我買的是童鞋呦。
(腳小好處多多....)


開箱囉~
這次買的是Chestnut Fireworks的顏色,
底色是漂亮的栗子色,
上面還有彩色煙火的樹葉圖樣,
我這個人就是阿花~
整雙栗子色的我反而會嫌她不夠招搖哩!哈~。


鞋跟後方有UGG Australia的布標,
不過老實講,
現在又有什麼東西是仿冒品做不出來的?
差就差在質感罷了!
我朋友在網路上買了雙台幣5千多塊的UGG,
有布標、有鞋盒,
什麼都有還自以為撿到便宜,
結果一收到,
鞋筒內的假羊毛單薄的可憐,
外觀不還是仿的跟真的一樣.....。


鞋底有UGG字樣的防滑設計,
踩在雪地上也可以安心大步快走!
(歐耶~明年一月去印地安那州可以上演瓊瑤阿姨雪地奔跑的戲碼了)


整雙都是暖呼呼的羊毛,
穿起來就像踩在毛茸茸的綿羊上走路,
真是謝謝認真長毛給我穿的綿羊朋友們啊!



有沒有!有沒有超可愛~~~~~~~
超想直接就抱著她睡覺,
再也不要跟他分開了啦!


(這位30歲的大嬸真是病得不輕........)


陳小聿手上還有:

4號一雙   (歐碼:34號、台灣/日本碼:21.5號、筒圍:35.5公分)
(陳小聿腳板長21.5公分,就是拿這雙4號)
50樓chinyule美女帶走囉~^^


5號一雙   (歐碼:35號、台灣/日本碼:22號、筒圍:35.5公分)
陳小Sa美女帶她回家囉~


6號一雙   (歐碼:36號、台灣/日本碼:22.5號、筒圍:35.5公分)
恭喜10樓小瑜兒美女帶她回家了~


陳小聿下星期回台灣幫大家扛回去,
純分享每一雙$3999含郵!!!!!
(去哪裡找這種價格的正版UGG啊~~~~~)
因為是童鞋,
最大就只有到6號囉~。
這雙美金訂價:$149
下折扣陳小聿總共也只搶到四雙,
拍謝不含鞋盒,因為我的行李箱爆炸了!
如果要鞋盒就只能用寄的幫您送回去,
運費就要另計囉!




怕買到仿冒UGG怎麼辦?
http://www.uggaustralia.com/retailstores/onlinestores.aspx?p=aor
購買前請先到UGG官網查詢是否為UGG授權的Authorized Retailers,
如果不是的話就千萬不要購買!
社會很黑暗,
美國也是有很多賣仿冒品的網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