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打扮讓我想到有一集廖輝英老師上康熙來了,
被羅霈穎說:人已經矮了,就不要把自己切成很多段,
但其實我想模仿的是Ma媽媽不是廖老師.....)

跟好朋友V又相揪去逛街。
在Tiffany買了好多精美小飾品。


每個女人看到都會尖叫的小藍盒!!!
這天買完後,
Tiffany店員很大方的送.........
.....
.....
.....
送我到門口。


沒關係,
她沒送,
但陳小聿要送!
送給大家聖誕禮物!!!
全部Tiffany項鍊通通$3999含郵均一價,
給大家當聖誕禮物!
等我回台灣後再來公布日期嘿~
下星期四陳小聿就到高雄啦!
部落格回應比較慢請大家包涵見諒,
我一回台灣就會馬上回來的!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