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對陳小聿來說,
大概可以稱為人生最重要的一年了吧!
先是從台灣美國兩地跑的空中飛人,
變成定居在這。
安迪也在這一年找到人生第一份工作,
也因此第一次搬離了他住10幾年的加州。
搬家前我們兩人還相揪去Las Vegas結婚,
也結了彼此人生中第一次婚。
(為什麼要強調第一次?
話說我們去Vegas結婚,
一路上不知道有多少人問我們這是第幾次結婚了?
所以趁機再次強調一下,
這次是第一次,
而且我們也不希望還有下一次了......)

好,
開始了第一份工作、
第一次搬離加州、
結了第一次婚、
陳小聿順利拿到美國居留權、
10月份也買了人生中的第一棟房子。
在一片不景氣當中,
能夠有如此順利的際遇,
我們也只能用心存感激來形容。
要不是因為搬來佛州工作,
買房子這件事或許還遙不可及!
在加州買一棟這裡可以抵兩三棟,
我們很幸運的在次級房貸的影響下,
還撿了便宜。
相較起在加州哇哇叫著自己房子一年內從84萬變成48萬的朋友來說,
真的只能用心存感激來形容買房子的心境。

今天看了新聞,
張榮發先生說景氣還會繼續差到2012年。
我想這個年很多人都不好過,
減薪的減薪、
裁員的裁員、
被迫休假的也不得不放假。
在這樣的不景氣中,
連聖誕節都跑去加班的安迪,
好像也很認命的覺得有班加是好事。
或許因為不景氣,
才更懂得惜福,
我很珍惜這個人生中重要的2008年,
這一年裡有我太多的轉捩點,
也在這一年裡認識了很多部落格上的好朋友。
雖然我的2009年實在是一點新計畫也沒有,
但安迪大人說,
新的一年他會更努力上班報答我,
這樣就夠了!
我混了一整年,
等的就是這一句啊~~~~~

 




(真是個好騙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