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牙醫沒有付我廣告費,所以很好心的幫他們打上馬賽克)

美國醫療費用貴到脫褲子去當是眾所皆知,
因此陳小聿每次回台灣一定馬上到牙科診所去報到。
台灣的牙醫診所設備越來越高檔,
小時後印象中充滿了鑽牙哭叫聲的牙醫診所,
已經相當少見,
取而代之的是一點也不輸給精品旅館的人性化設計。

其實陳小聿牙齒也算健康,
雖然陳媽媽一直說,
牙齒好好的就好,
幹嘛還要去搞鬼搞怪。
可是看在台灣做牙齒冷光美白的價位,
只要美國的半價,
不趁機做一做,感覺就沒有賺到啊!


這家牙醫的等候區還要求客人換上室內拖鞋,
電視跟雜誌,
患者可自行取用。


不想看電視跟雜誌的話,
也有提供電腦和上網功能。

一般來說,
必須先洗完牙,
並且在沒有蛀牙的狀態下才可進行牙齒冷光美白。
(如果有蛀牙,也要全部填補後才可進行)
冷光美白健保沒有給付,
必須由患者自行負擔所有費用。
這個費用問題,
陳小聿打遍了高雄市至少10多家牙醫診所詢問,
收費從3萬~1萬2不等,
(當然有些牙醫你本人不出現,他打死也不願意透露價格的也有)
至於內容,
有些是只有冷光、
有些是只有居家美白,
有些則是冷光和居家美白全包含,
不同療程有不同收費,
所以就診前一定要先向醫生詢問清楚,
徹底檢查、並確定收費和內容,
總之就是貨比三家不吃虧就是了!


這家牙醫很妙的是,
一樓是平常使用健保卡的看診區,
在一樓也同時有好幾台診療椅。
自費做美白,
就可以到比較高檔的二樓,
只有一台診療椅,
獨自享用諾大的看診空間,
電視開很大聲也不擔心影響到其他患者。
(被花現我最愛看小丸子了......)

當然除了電視可以開很大聲外,
另一個好處是,
因為美白過程,
嘴巴要整整被撐開一個多小時,
我整個像失智老人般,
猛流口水又沒辦法說話,
流到最後連圍兜兜都濕了,
只好舉手請助理小姐來幫我換新的圍兜兜。
好歹在這個診間,
這樣的醜態只有助理跟醫生會看到,
勉強可以維持一點點僅有的形象。

曾有醫生警告我,
做冷光美白牙齒正常會痠軟個兩天,
之前為了愛漂亮,
說什麼也要豁出去做的我,
很幸運的除了上第二劑時真的有點微酸外,
做完後也並沒感覺什麼太大差異。
醫生有提醒說,
接下來三天都不能吃有色素的東西,
否則會很容易附著在牙齒上,
於是乎我又跑去夢時代買了牛奶、豆漿,
還有yamazaki的蒸糕當晚餐.......


冷光後結果雖然沒有超級白,
但其實也算滿意了啦!
下星期一還要去診所做牙托,
即使回美國牙齒慢慢變色也可以自己做居家美白,
就算不在台灣,
牙齒變色也攏不驚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