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啊~
一旦擁有過就捨不得再失去!
就在我去年打的微晶瓷下巴隨著時光日漸消逝後,
我又沒那個膽直接開刀裝個新下巴,
於是乎又走回了繼續打微晶瓷的這條不歸路。
在中、北部很有口碑的米蘭時尚診所,
2011年底正好也到高雄開業了,
這可好~
不用大老遠北上,
在高雄也可以來個還我漂漂下巴!


首先要填寫一張非常詳細的問診表,
裏頭巨細靡遺的詢問了過去的病史、有無過敏....等等問題,
請大家要誠實作答喲!


然後非常專業的醫師就會幫你進行諮詢~
醫生在跟我討論應該要有怎麼樣的下巴比例,
才會看起來跟仙女一樣閃閃動人!
(下輩子吧妳.....)


或許是新開幕的診所,
這裡完全屏除了冷冰冰的印象,
裡面的設備真是令我刮目相看!
豪華按摩間裡頭還有專屬電視、
電腦上網區、
以及舒適的沙發,
就算等候也不怕無聊!
陪同的親友更是可以在這好好給他鬆一下~♥


看診時還有專屬密碼置物櫃,
在這裡我還很北七鬧了笑話。
美容師幫我卸妝前告訴我:
包包可以放這裡,但要記得密碼,不然就打不開囉~

結果我超兩光的!
要回家前怎麼樣都打不開我的櫃子~~~
緊張得差點沒把人家的櫃子給撬開,
一直唸說怎麼可能我竟然真的忘記密碼了!!!
後來美容師鎮定的說:
咦~我記得妳是放在上面這一格啊....@@"
搞半天我竟然開到別人的櫃子去,
難怪怎麼樣都打不開.....



非常專業的美容師幫我卸妝後,
膚麻藥過程中會有護理人員來講解施打微晶瓷前後的注意事項!


大約30分鐘後,大概下半張臉就都麻到沒什麼感覺,
這時醫生就可以下手幫我打下巴了!
曾醫師打下巴不是直接針就給它刺下去呦~
注射微晶瓷之前,
他還會要我先張開嘴讓他看牙齒的咬合方式,
配合齒列咬合跟臉型輪廓施打,
才不會打完以後雖然下巴很尖,
可是講話、吃東西看起來卻修誇怪怪哩!

另外我覺得米蘭很棒的一點是,
施打的微晶瓷裏頭還有混了麻藥,
對非常怕痛又愛美的女生來說,
真是一大福音!
小聿本身是非常耐痛的人,
其實就算不混麻藥我也不會有什麼太大的痛覺,
但混了麻藥再施打,
真的就是一點也不痛!
我那天還邊打邊看總統大選開票,
一點都不緊張自己的下巴痛不痛,
反而比較迫切想知道是誰當選哩!

(坦白說,因為我回台灣也有做牙齒冷光美白,牙齒冷光美白的痛苦大概是打微晶瓷的20倍以上吧...)

 
這次我總共打了0.6 cc
施打前跟施打後的照片一比較,
就可以明顯看出下巴多了一小塊出來!


打完隔天出門去曬下巴!
看起來整個就很自然,
沒有紅腫現象,
不講根本看不出是前一天才去打的。


 

一星期後回診........
其實明明就已經有尖下巴了,
可是我整個人很貪得無饜的跟醫生說:
我想要很尖很尖再尖一點點口以嗎?

醫生笑笑的說:
"微"整形,就是一點點的意思,
不過既然妳覺得不夠,
我們是可以再補一點點!
(歐耶~轉圈圈)

於似乎又再次上了麻藥!
醫生也非常耐心的跟我仔細溝通後,
決定再幫我補打0.3cc的微晶瓷。


第二次補打後的隔天!
下巴又更尖了,
天啊~
老娘終於也可以有尖下巴的一天啊~~~~~~~~


補打後約10天已經完全呈現自然狀態,
明明就在台灣吃肥了5公斤,
但下巴依然很尖,
所以大家都不相信我著實多了5公斤的肉出來!
而且米蘭的曾醫師很厲害,
雖然是尖下巴,
但看起來一點都不是尖酸刻薄的巫婆下巴,
是長輩看了也會很喜歡的圓潤好福氣尖下巴!

微晶瓷最棒的地方就在於,
可以隨自己喜好去塑型,
而且不滿意隨時也都可以再補打!
非常適合像我這種愛漂亮又怕動刀,
還是擔心留下傷口疤痕的愛美人士。
幾乎沒有復原期,
像我都是打完隔天立刻上妝出門,
不說都不會有人發現,
其實昨天才剛剛打完新下巴呢!





米蘭時尚診所官網:
http://www.niceclinic.com.tw/beau/index.php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458號(捷運巨蛋站)
免費諮詢電話:0800-533-188


米蘭時尚診所Blog:
http://www.wretch.cc/blog/niceclinic
(裡面的成功實例超神奇,看得我好心動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