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鄉下俗陳小聿這輩子好像還沒到過西門町
(至少在我有限記憶裡是沒去過的.....)
說真的年紀也一把,
要到西門町也是會有點害羞害羞
但很乖巧又內向的我完全不知如何安排晚上活動,
表姊言小星就牽著我到西門町來看電影。

西門町真是超奇妙的地方!
我一直想說他是不是旁邊有眷村?
不然怎麼會一路上都不斷的出現很多老杯杯?
甚至還有穿西裝、踩著油亮皮鞋的大叔一個人在路上逛著,
現在還有老杯杯會去西門町找小美眉的這種事情嗎?

電影看了傳說中很感人的─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基本上前半段我一直都忍得很好,
結果就在影片結束前一分鐘,
整個達到臨界點,
眼淚用倒的狂奔出來,
眼看著燈亮整場的人都離開了,
陳小聿跟言小星兩個還哭到腿軟站不起來,
連好不容易走出電影院外,
還拿著面紙一直擦一直擤,
真是有丟臉到一個極至。


回家時有被交代要買老天祿回去慰勞大爺,
這家老天祿也是有讓我大開眼界!
第一次看到買滷味買到要排隊的。
店裡還有大概20年前好年輕時後的劉德華照片,
明明貴得要死,
客人還是像不用錢的一樣拼命買,
重點是!
感覺也沒買多少,
總價竟然要台幣$700多塊,
700多塊如果在高雄菜市場的滷味攤,
我看應該可以把整攤給包下來了吧!


這天晚上住宿言小星哥哥家白吃白喝
消夜理所當然的就是傳說中買了700多塊的滷味。
(看吧!我就說700多塊份量真的很少啊.....)


寵物咪咪一邊量體重,
一邊欣賞我們的吃像,
看得他也很想吃的樣子.........


隔天一早又被表哥言小華招待豪華早餐一份!
我真是很不要臉的以白吃白喝著名....


台灣人早餐也太豪華了吧.......
我非常希望在美國也可以天天有這樣的早餐吃,
就算要我三餐都吃這個,
也是非常樂意~。


為了感謝言小華不嫌棄我們已經是兩位中年婦女,
還如此親切熱情招待,
陳小聿賣老臉的與他合影紀念!
相信在陳小聿的加持下,
他一定可以很快就發財中樂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