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打開信箱,
收到一封用淡淡紫色信封包裝的卡片,
彌封著充滿古典氣息的金色貼紙,
一看就知道是無名認識的Tiffany妹妹從紐約州寄來的。


我好開心的拿著一疊信回家,
一邊打開一邊讚嘆給安迪大人看說:
哇~你看我有收到卡片耶!
多可愛啊~
卡片裡頭不但有Tiffany的美麗字跡,
還有她們家最sexy的彼特兔和可愛Mocha貓還有Momo大王的祝福~
我開心得邊轉圈圈邊跟安迪大人炫耀!



這時,
安迪大人默默走向我拿進來的那疊信,
然後悠悠的說:
妳有卡片,
我也不錯啊........
.
.
.
.
.
.

我有銀行寄來的信用卡帳單,
跟妳去百貨公司亂買東西的帳單哩.....................




噗~
他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