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得不承認,
這又是一篇要顯示陳小聿有多麼勤儉持家的文章了。


這幾年來來去去,
好說歹說在美國也活過幾個年頭了,
STARBUCKS這個最受歡迎的"景點",
對我來說反而是陌生的。
一來我真的不是太愛喝咖啡,
二來是我每次到STARBUCKS總是會有些令人吃驚的新發現,
導致頭腦簡單的我,
總是對STARBUCKS感到些許的卻步.......。
當然不是說STARBUCKS有什麼獅子老虎猛獸之類的,
只是說真的我第一次看到STARBUCKS的大杯、中杯、小杯,
實在是頭昏腦脹......


STARBUCKS的大小杯有多fancy?
一般來說~
飲料大小就是small、medium、large之分別,
不過STARBUCKS厲害就厲害在他的小中大杯竟然是用─
tall、grande、venti來區分。
好樣的~~~~
明明就小杯了,
還tall什麼tall啊!
(事實上就是一點也不tall)
中大杯的grande跟venti更好樣!
他根本就不是英文啊~~~~~~~~~~~~~~~

來看看傳說中的tall到底有多tall......


這幾天佛州天氣熱到像火燒起來一樣!
每天跟來促進佛州經濟的表妹在外頭逛,
想止渴又不想踩到地雷,
大概也只有隨處可見的STARBUCKS能選擇了。


我們鄉下歐巴桑總是沒啥知識也沒見過什麼大場面,
話說上圖這天還是我這輩子第一次獨立到STARBUCKS買一杯咖啡啊........
(以往都是開一張嘴使喚安迪去買,不然就是坐在家裡喝現成買回來的)
真是值得驕傲的第一次。


好,果然值得驕傲的第一次也是會有收穫的!
我那個在美國比我認真生活還久的表妹,
很好心的跟我說,
原來STARBUCKS可以續杯!
歐~
真的嗎?
只要50cent就可以續杯耶......
以歐巴桑豐富的實驗精神,
我當然要去確認這件事情的真實性有多高!
於是乎在我三口當兩口喝完後,
又很高興的拿著我的空杯子跑去櫃檯說要續杯。
果然店員收了我54cent後,
又裝了一杯新的給我!
好嗨啊好嗨~
貪小便宜歐巴桑最愛這種東西啦!
雖然說美國店家總是很大方,
速食店的飲料都是隨便你續杯,
喝到撐死也沒人管,
但STARBUCKS續杯只要50cent這件事情,
還真是有讓我開心到足以寫一篇樂樂長部落格廢話了.......。

回家後很開心的跟剛下班的安迪大人報告STARBUCKS可以續杯這件事,
沒想到這種應該人人皆知的事情,
安迪大人也不曉得.....。
(由此可證~他每次都有買到就趕快回家孝敬我,如果常常跟美眉坐在裡面喝咖啡應該就不可能不知道了.....)


50cent可以續杯真是很開心!
最近天天都很熱,
歐巴桑可以省家裡冷氣錢,
每天賴在STARBUCKS一直給他續杯續杯再續杯,
應該是不景氣幫忙勤儉持家的最好做法吧?
看來以後去STARBUCKS又可以幫安迪省很多錢啦!
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