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感冒肆虐,
小聿身邊很多朋友,
包含小聿自己都難逃病毒魔掌!
其實我平常很少感冒,
一年到頭幾乎也不會感冒一次!
原因就是因為我有這兩味~
沒想到因為到Bahamas少了他們的陪伴,
立刻中鏢~
ijoijlo.gif

大家都知道美國看醫生不但很貴、還要等預約很久,
等盼到有醫生看搞不好感冒都復原了!
這種情形下,
絕對不可能動不動像台灣一點小感冒就找醫生報到,
況且成藥吃太多也有礙健康,
這兩種我內心的預防感冒超級好物!
忍不住想跟住在美國的鄉親分享一下~


                              
Airborne在美國應該已經是家喻戶曉的產品,
他主要是針對對抗感冒和流感病毒所研發,
現在有很多種口味,
甚至還有孩童專用或是方便攜帶的隨身包,
幫助免疫力增加,
讓你服用後在公共場合不易受到病毒感染。
(所以可以看到包裝上畫的是機艙及教室的圖樣)

其實他不過是高濃度的維他命C發泡錠,
有點類似台灣的伏冒熱飲,
大家都知道有些老外生病不看醫生而是猛灌橘子汁,
一樣的道理,
上飛機前喝一顆,
幫助身體大量補充維他命C,
不是藥物、也不能幫你治癒感冒,
他就是做個"預防"的措施,
降低被傳染感冒的機率。


         
Airborne大家應該都對他早就很親切了~
另外一瓶上面有紫色花花的Echinacea,
才是我最想推薦的!
他在CVS. Walgreen各大藥房、超市到處都有賣,
是我自己親身試驗過,
到目前為止覺得預防感冒效果最顯著的商品!
每次回台灣安迪爸爸都交代他一定要這一瓶。
其實各大品牌都有出Echinacea,
目前小聿手上這瓶是Finest Natural,
但我也試過Nature Made,
效果都差不多,
所以不用堅持品牌,
買便宜有打折的就好!

Echinacea中文叫做紫錐花,
為了避免廣告嫌疑還是違反什麼台灣的食品衛生管理法、藥事法之類的...,
他的功能和適用症狀,
有興趣的同學請自行上網搜尋。
(因為我四處與人結怨,還是小心為妙)

基本上他也不是什麼仙丹妙藥,
一樣是幫助人體增加抵抗力,
經過大學研究證明連續服用4天,
白血球抵抗細菌的能力可增強四倍,
通常我只要稍稍有一點點打噴嚏、喉嚨癢,
就會快快服用抑制感冒發生,
這瓶對我比Airborne來得更有效得多,
通常只要吃個三天就會消除快要感冒的症狀。
(但如果已經是很嚴重的感冒,這瓶可能救不了你了....)

現在開始進入秋天,
有些州天氣可能也慢慢開始轉涼
(當然佛州還是熱得半死啦~)
大家要多注意身體,
稍有感冒症狀也記得盡速抑制,
祝大家都可以很健康度過感冒顛峰期~

EAFEA.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