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來講亞特蘭提斯飯店讓我第一天到巴哈馬,就當場大爆炸這件事了!
我也知道開飯店就是要賺錢,
好不容易都飛到鄰國度假,
財團也如此費心費力蓋了富麗堂皇的大飯店,
被賺也是應該的!
但這件事情我真的覺得,
完完全全就是
沒~有~道~理~!

亞特蘭提斯飯店房間的點心和冰箱都是用感應式的,
不管住客有沒有吃掉裡面的食物,
只要食物一有被移動過的感應記錄,
飯店就會自動收費。
(所以冰箱不能冰東西,要冰自己的東西要另外付費租冰箱,一天是$19美金)
我到的第一天因為颱風剛離開巴哈馬,
飯店的餐廳都沒營業,
餓得半死的我只好打開她們的mini bar,
想看看裡面到底有沒有什麼可以暫時充飢的小點心。
不打開還好,
一打開就看到這包已經被打開一半的cookie bar

上一個房客很小心的打開包裝,
在沒有移動餅乾的狀態下,
偷偷的拿走餅乾的上半部,
因為餅乾下半身還卡在感應器上頭,
所以飯店壓根沒發現餅乾已經被偷吃掉這件事。

我當下看到火大的感覺油然而生,
這麼一家享譽國際的大飯店,
怎麼可能只靠著感應器去辨識食物有沒有被吃掉,
客房清潔人員都不會再打開來檢查看看嗎?
萬一長了蚊子螞蟻是要怎麼辦?
於是乎我就叫安迪打電話去給客服中心~

一向很好講話的安迪跟客服中心講了兩句,
掛下電話說:
她叫我自己把她丟掉!
(然後作勢就要起身去丟掉餅乾)
我整個大怒!
我說:
你不要去給我動那條餅乾!
他現在叫你丟就丟,
我們連叫你丟的人是誰都不知道,
萬一到時候又說是我們自己吃掉、丟掉,
亂charge我們錢怎麼辦?
(飯店一瓶礦泉水是$7美金,誰曉得搞不好那條餅乾要賣我$5啊!重點是我根本也沒吃~)
於是乎我決定自己打電話去給客服中心。

這次接電話的是一個先生,
我又從頭到尾向他描述了這條餅乾的來龍去脈,
最後說:
剛剛我先生打來,有個小姐請他自行把餅乾丟掉,但我覺得你們應該要請清潔人員來處理比較適當。

客服先生:
因為颱風的關係,我們就算清掉現在也沒有新的餅乾可補上喔!

我:
沒補上沒關係啊~但至少要先把只剩一半的餅乾處理掉吧!

客服先生:
妳們沒有垃圾桶嗎?

[-p0i.gif

是的!
他就回了我一句"don't you have trash can?"
理所當然就要我們丟掉那條垃圾餅乾的意思!
我當下聽到他的回答立刻爆炸!
馬上很大聲的回他:
你怎麼可以要求你的房客去清理房間的垃圾?請馬上派人過來處理這條cookie bar

客服先生冷冷的要我稍等,他要幫我轉接客房清潔部門,
然後我不知道他是故意的還是真的意外,
等他按下轉接鍵後,
我的電話就被喀擦一聲掛斷了。

都已經到這種地步、又被掛電話,
我怎麼可能吞得下這口氣!
老娘花8個多小時轉機到這裡,
住進自以為應該服務會世界一流的飯店,
結果得到這樣的對待!
於是乎我拉著安迪衝下一樓櫃台,
又跟櫃檯小姐重新描述了一次餅乾事件來龍去脈,
櫃檯小姐一樣用非常冷淡的態度說:
因為不是我接妳電話的,
我無法代這些人回應,
不過我現在可以上去馬上幫妳們清掉。
很快的五分鐘之內,
櫃檯小姐就拿大垃圾袋上樓,
把這條只剩一半的餅乾垃圾拿走。

原本就應該馬上來清理的餅乾,
竟然浪費我整整一小時才被處理掉,
安迪還一直勸我說:
出來放假就放鬆一點,不要這樣計較~
應該是不至於我們自己丟掉餅乾還跟我們收餅乾的錢....。

好啦~
反正都把餅乾收走,
我也不想多抱怨什麼,
就這樣相安無事過了好幾天。
直到最後一天我們要退房的清早,
安迪收到飯店留在門前的帳單,
裡頭多了一項:$42塊客房服務費

安迪心想,我們又沒叫什麼客房服務啊!
後來打電話去問:
飯店竟然因為櫃檯小姐進來收拾那條垃圾餅乾,
跟我們收$42的客房清潔費用!

EJWOFI.gif
這下換安迪爆炸了!
他馬上又衝到一樓櫃檯去,
把事情的來龍去脈再重複一次,
直到客服人員把那條$42的服務費拿掉,
才默默的回房間跟我報告這件事。
(可能怕一開始就告訴我,我會直接放火殺人吧.....)

我真的覺得這件事情,
至始至終都是飯店的責任!
沒把自己房間檢查打掃乾淨已經是飯店的錯、
還叫客人自己把垃圾丟掉,
我也怕我自己丟掉那條餅乾萬一被栽贓收費不是變冤大頭了?

打去請客服先生叫人處理,
竟然被說:妳們沒有垃圾桶嗎?最後還被掛電話。
好不容易終於有人願意來處理了,
最後還收了$42清潔費!!!

這是什麼道理啊!
難道飯店蓋很大就很了不起,
就可以對客人頤指氣使、就可以亂加名目對客人收費?
(還是就是因為這樣才賺很大,可以蓋很華麗的飯店?)
我本來還一直覺得,
難道真的是我太過分?
如果一開始默默把餅乾丟掉就沒事了?
但到現在還是越想越火大啊~
大家來評評理,
難道房間有垃圾沒清掉,
我只是想找個客房清潔人員來處理,
這樣有錯嗎?
這樣就應該被收$42嗎?
我覺得沒有道理啊......
ertyuiop[.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