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特蘭提斯飯店位於首都Nassau北邊的Paradise Island
不過不誇張,
這島大概有一半全部都被飯店給霸占了。


因為飯店是以消失在海底的亞特蘭提斯帝國為概念,
所有的建築裝飾都是跟海洋息息相關。


像是海馬的吊燈、小水塘


海豚造型的室內噴泉


這個我不知道是什麼的奇怪生物....@@"


甚至連餐廳四周就有媲美大型水族館的巨型水族箱,
一邊用餐、一邊欣賞各式稀有魚類在身旁優游,
彷彿身置海龍王的龍宮,
進入專屬於亞特蘭提斯的幻想世界。


到了Bahamas想看看當地的水族生物嗎?
亞特蘭提斯飯店裡頭就有自己專屬的水族館!


仿造海底古城建築而成的神祕隧道,
The Dig不僅是一般的水族館,
更讓前往的旅客有種尋寶探險的神祕感。


裡頭展示著各種不同的海洋生物


裡頭的古老魚類體型竟然跟個8歲小孩差不多大,
有夠驚人!


這一大箱的龍蝦大軍占據了整面牆和天花板,
雖然龍蝦很好吃,
但一下子四周都被龍蝦包圍的感覺其實挺可怕的....


除了水族館外,
當然飯店也會有自己的水上樂園!


和私人沙灘


飯店的住客可以免費使用Water Park裡的所有設施:
http://www.atlantis.com/thingstodo/waterpark/waterslides.aspx
這個依據馬雅遺址建築的滑水道Leap of Faith
幾乎是呈90度垂直滑下!
建築物底下又是另一個巨型水族箱,
可以在裡頭玻璃隧道滑水,
想必和四周魚類一起游泳的經驗一定相當特殊。
因為我年紀大了,
怕自己會嚇死在裡面,
所以Water Park我只有看一看就走,
但有小朋友的家庭相信應該會是個非常適合去的遊樂點。




當然這種要你進來花光血汗錢的旅館,
賭場也是基本配備!
飯店裡的是全加勒比海地區最大型的賭場,
因為賭場裡面禁止拍照,
我只有在賭場入口的玻璃水晶柱拍了一張,
希望聚集能量看能不能贏點錢!
拉吃角子老虎小贏了$61美金,
最後連續拉$25塊後都沒再掉錢下來,
我們就很識相的拍拍屁股走人了~


整家飯店我想最適當的形容詞,
應該就是雕樑畫棟、金碧輝煌、不閃不用錢!
相較於一般Bahamas的木製平房住宅,
很難想像這麼單純樸實的國家,
竟然會擁有如此氣勢磅礡的旅館建築!


每個人走進Atlantis,
就像是進入了另一個奇幻世界,
(喔~我要澄清我沒懷孕,我只是胖而已)
在這裡,
他們提供最奢華的享樂、最頂級的美食、最一流的設施、和最美麗的景色,
但當然也會要你付出同等的代價!
為什麼我沒有提到"服務"這件事....
因為我覺得她們服務爛到爆炸!
而且勢利又愛錢到極點!!!
這我下次來寫她們有多愛錢跟服務有多麼"親切"這件事,
因為我現在光回想整件事情,
就覺得快要爆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