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睽違已久的兩個月,
昨天再次重出江湖到COACH幫大家尋包包,
發現裡頭店員似乎又整個大搬風,
換了不少新面孔。

昨天幫我服務的凱薩琳,
是個金髮氣質美女,
長得神似蜘蛛人的女友Kirsten Dunst,
親切和藹反應又相當迅速,
令人不得不佩服她的銷售專業。

結帳時凱薩琳請了另一位新來的女店員幫我包裝,
這位有著一頭金棕髮,
帶著美國人標準胖胖身材的新店員聽到我跟安迪的對話,
突然用標準到不行的中文對我們說:
「妳們是講中文的?!」
我嚇了好大一跳,
哇塞這洋妞中文也太好了吧!

接著她問我們是哪裡來的?
我說了台灣以後,
洋妞又問:「台灣哪裡?」
我說:「高雄」
她說:「歐~我是台北人」

見鬼了~~~妳這洋妞是台北人?!!!
她才慢慢解釋說自己的媽媽是台灣人,
爸爸是美國人,
她看我買一堆COACH,也想買一點寄回去給她阿姨,
因為阿姨們都很愛名牌......布啦布啦..........。
結果此時凱薩琳也加入說,
她老公是Chinese(但我猜應該是中國來著的.....)
一直強調她的混血女兒超級可愛,
中文名字叫做"Ling-Ling"
(玲玲?這不是熊貓才會取的名字嗎?)
所以她也會講一點點中文。


晚上回家,
安迪跟卡爾叔叔在電視前看球賽,
我走過去用中文問:
「現在誰贏?」
然後卡爾叔叔毫無遲疑的說:
「Red Sox is 6, and Rays is 2.........」


哇塞~太屌了,
所以現在是除了COACH店員外,
連卡爾叔叔都聽得懂中文了嗎?
看來以後再也不能大肆在外頭用中文偷罵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