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tty妹妹是來美國暑期工讀的大學生,
前兩個禮拜在無名跟我相認。
(啊~有無名真好)
因為她非常好心的說,
要把他打工樂園的coupon給我,
歐巴桑抱著貪小便宜心態,
當然很開心的跟她約了時間要去面交。


我知道看起來虎背熊腰是我的錯,
這是一個多星期前的事了,
說真的我有瘦一小咪咪下來......(心虛)

在International Plaza見面後,
因為Betty妹妹很心酸很久沒吃過道地中國菜,
我們又相揪去吃四川菜。


晚餐整個就是很彭派!
減肥?
明天再說了......
這家Fushia可是全Tampa唯一一家道地的川菜館,
我們常常不辭辛勞開一小時的車子,
為了就是想到Fushia一飽口福啊!


Betty妹妹人真的超好!
活潑開朗又可愛~
(俗話說拿人手短,吃人嘴軟.....)
送了我好多系列遊樂園的折價券,
所以接下來我可以很開心的用半價去Busch Garden跟Sea World,
真是感動得令人噴淚啊!
有無名多好,
無名真是21世紀最偉大的發明了!
謝謝無名!
謝謝Betty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