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為了代購的事情弄得自己很煩躁,
我真的不喜歡這樣過生活。
當你真心誠意為別人付出,
卻被當成一灘泥踩過去,
那種感覺已經不只能用心酸來描述了。

今天在CVS門口的垃圾桶上看見一隻松鼠,
快樂的吃著剛從垃圾桶裡翻出來的餅乾,
毫無顧忌熙熙攘攘的往來路人,
專心的享受著他的美味晚餐。

跟安迪大人站在垃圾桶前看了牠許久,
直到他吃完那一小塊餅乾愉悅的跳走後,
我們的心情也隨之輕快起來。

50幾個棄標的人,
讓我上了人生的另一課~
有時候太掏心挖肺的對別人好,
反之就是對自己的一種傷害。
但我不懂的是,
為什麼之前也是數量近百的卸妝乳或玫瑰鞋,
通通沒發生這種事件,
偏偏這次就發生了?
是因為人性變了嗎?
還是因為信任別人的人會被當傻子呢?
不曉得,
我想不透..........。

11月我想在Melbourne訂一個看得到海的旅館房間,
愉快的坐在吧台前吃師傅為我捏的壽司。
我想要得到點簡單的快樂,
不是每天掛在臉書跟部落格上,
也不想再每個周末大包小包往Outlets奔波了。
單純的快樂,
才是最真最持久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