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遇到Elephant Bar Restaurant,
是幾乎快兩年前陪著安迪到San Diego面試時湊巧吃到的。
記得離開洛杉磯前,
還跟當地的朋友們一起到West Covina的Elephant Bar吃珍重再見掰掰餐,
也因為如此,
Elephant Bar Restaurant對我來說有某種程度的意義,
當我發現原來Orlando也新開了家Elephant Bar,
很堅持的一定要再去吃一次。


Elephant Bar Restaurant顧名思義就是有大象的酒吧餐廳,
大象在哪裡?
為了證明童叟無欺,
一走進店裡果然就可以看到等候區沙發旁的大象雕塑。


餐廳營造的是叢林野外的氛圍,
所以露天座位區的牆壁上,
也漆上了很有個性的斑馬條紋,
讓客人享受置身叢林野餐的樂趣。


話說我們這天跟卡爾叔叔約6點半見面,
這傢伙竟然到8點半才到餐廳,
餓到兩眼發昏的我們,
只好先點了炸番薯條來充飢。
(連包裝紙都是斑馬哩~)


2小時後,
姍姍來遲的卡爾叔叔終於出現了,
酒鬼一來馬上點了他最近很愛的Mai Tai。
這是來自夏威夷的調酒,
所以上面裝飾著可愛的鳳梨。


遲到2小時的酒鬼跟他的酒.......


這是卡爾叔叔的主菜:
用斑馬餐盤裝著的Shrimp and Chicken Jambalaya
(蝦雞辣味什錦飯?.......陳小聿不負責任翻譯)
他的飯還可以選擇白米飯或是糙米飯,
配上蒜味麵包,
份量大到卡爾叔叔只吃了一半就打包回家了。


這道是我的:
Rock Sugar Braised Beef with Pappardelle Noodles
(冰糖燉牛肉義大利寬麵........繼續不負責任翻譯)
牛肉入口即化、鮮嫩多汁,
義大利寬麵略帶嚼勁的口感,
比起普通的pasta更搭配燉牛肉,
這大概是我今年度以來在美國境內吃過最好吃的麵食了!
(我想他大概也是全美國唯一可以跟鹽埕區港園牛肉麵相提並論的一道麵食了~)


要告別28歲最後一天的安迪今天吃很好,
這道New York Steak and Niu Niu Coconut Shrimp Combo份量驚人
(總之就是紐約牛排跟Niu Niu椰子蝦拼盤......誰來告訴我那個Niu Niu是什麼鬼意思啊?)
而且加$0.99就可以把薯條換成番薯條,
那當然要換啊~
誰叫我最近整個超瘋狂熱愛吃番薯的哩!

這樣好大一份的主餐,
竟然只要$21塊左右,
Elephant Bar Restaurant真是料好實在、大碗滿意,
是居家必備、外出打獵絕對不可錯過的好去處啊!




Elephant Bar Restaurant官方網站:
http://elephantbar.com/

Orlando的Elephant Bar Restaurant地址:
4054 Conroy Road
Orlando, FL 328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