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到這次回台灣才發現,
原來台灣竟然也有OUTBACK!
我真是個鄉下俗啊........。

安迪大人昨天下午4點就打電話來說,
晚上要跟同事去吃飯,
叫我先準備。
結果一直等等等,
等他們竟然加班到九點才回家,
都九點了也沒啥好吃的,
於是乎又一起揪去了吃OUTBACK牛排。


從4點等到9點太無聊,
拍一下今天穿的衣服,
走的是假裝穿很多而不是肉很多的路線。
回台灣一直被陳媽媽嫌棄我整天穿短褲跟夾腳拖邋遢得要命,
所以偶爾也要證明一下,
我想到還是會穿個裙子的。

     
今天一起吃飯的是從波士頓下來出差,
一直嫌這裡天氣熱的史考特,
他點的主菜是Teriyaki Marinated Sirloin(照燒醬沙朗牛排?)



安迪點的是grill shrimp on the barbie(烤蝦跟沙朗牛排)
我點的則是New Zealand Rack of Lamb(紐西蘭小羊排)。
這是我第一次把side orde換成炸地瓜薯條,
超級好吃!
忍不住想起小時候吃的丹丹漢堡,
整個就是回味無窮。

今年初到現在,
已經不曉得吃多少次的OUTBACK,
想想自己一年內肚子裝了這麼多肉,
還真的是很心虛.......


圖1的炸洋蔥花是每次必點的開胃菜,
雖然每次都吃到覺得很油很膩,
但不曉得為什麼,
下次去又總又像著魔般的再點一次。
如果要說吃這麼多種類,
哪一種是最好吃的,
我覺得最厲害的還是圖2的Seared Ahi Tuna。
這道菜是用類似生魚片的料理手法,
將鮪魚外層抹上特製醬料胡椒等,
稍微用大火烤過、切片,
沾上OUTBACK獨家的哇沙米醋醬及薑味醬油,
整個就是清爽可口到不行!
尤其是他們的ginger-soy sauce真的是宇宙第一好吃的醬料,
真佩服專門賣牛排的OUTBACK,
也能做出這麼符合東方口味的沾醬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