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星期四,
下午為了去銀行弄房屋貸款的事情,
只工作了四小時就離開了。
淑惠姐不但對我的早退沒意見,
還一直叫我趕快去把正事處理好重要!
離開前順便弄了一大包窩窩頭和饅頭讓我帶回家,
好讓我到下星期二去上班前,
在家裡不至於沒東西吃餓死。

話說下午兩點客人比較少的時間,
門口來了一個差不多有200公斤的中年婦女,
站在門口看門外的菜單看了約10分鐘才走進來,
當她站在門口時,
我跟淑惠姐還很惡劣的竊竊私語起來,
說美國人是怎麼吃的,
怎麼會吃到胖成這副德性,
那不只是胖,
而是整個變型了!
我們不是歧視胖子,
因為這位客人已經胖到必須用助行器幫忙走動,
否則膝蓋承受不住體重的程度,
才讓我們討論起這話題。
沒想到後來客人點了一道左宗棠雞當午餐,
吃飽後我問她喜不喜歡?
客人整個就聊開來了!
說她剛剛從賓州搬過來,
吃了附近所有的中國菜,
只有這家讓她覺得真的很好吃,
她超愛我們的醬汁的!
接著她問我:
「妳們中國人是怎麼保持身材的?
為什麼我從沒看過胖的中國人?」
我都不好意思告訴她,
我還算是中國人裡面胖的那區的勒.......

這種問題要我怎麼回答?
我總不能告訴她,
妳們美國人就是都愛喝可樂、愛吃漢堡薯條,
每次我接到電話點菜,
一堆人都說不要加青菜、肉多一點,
不吃青菜只吃肉,
當然胖死妳啊!

後來我很狗腿的說,
其實中國菜很健康的!
如果妳天天來點我們的蔬菜吃,
也可以維持很好的身材....
她似乎信以為真的說:
「好!我下次一定會再來的!」
(萬一她沒因此瘦下來,我會不會被砍死啊?)

下午我們到銀行跟買房子的realtor見面,
realtor的老公超熱愛中國菜,
於是我把餐廳的menu拿給她,
告訴她有機會可以去吃吃看。
沒想到realtor竟然告訴我,
她很受不了老公一星期要吃四天中國菜,
因為她只愛吃漢堡跟pizza!
還用力拍了自己屁股一下說:
所以我才長得像pizza啊!
接著還自己哈哈大笑起來......

好啦~
樂觀是好事,
但天天吃pizza真的是不行ㄋㄟ~
為了要保持在100公斤以下,
我想還是吃中國菜比較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