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了個超奇怪的客人,
一走進店裡整個就超嗨的!
因為淑惠姐英文不好,
搞得我還要一直幫客人翻譯這些尷尬的句子給淑惠姐聽....

話說客人一進店裡點完餐,
就問我們結婚了沒?
我馬上秀出戒指說我結婚了!
結果客人看淑惠姐手上空空的,
竟然馬上說那妳嫁給我吧!
害我當場傻眼.......
還要解釋讓淑惠姐知道客人誤以為她還沒結婚,
想娶她。
這客人超詭異的!
在我解釋淑惠姐已經結婚有兩個小孩後,
他竟然還一直問我有沒有認識的未婚女性介紹給他,
強調他自己有兩棟百萬房屋,
沒有貸款、有車子有遊艇、現年51歲,已經單身12年、有個19歲的女兒.......布拉布拉一堆。
不斷說他想要找個太太來spoil(寵愛、溺愛),
還說他只是需要有個人來分享他的愛。
我很不解的對他說:
「你條件很好應該機會很多啊........」
(好虛偽啊~)
這位阿伯竟然對我說:
「喔,但我只想要找亞洲女人,不會英文也沒關係....」

他媽的你這個老阿伯也不去照照鏡子!
你把亞洲女人當什麼東西看啊?
你以為有錢有房子就可以隨便找到人嫁給你喔~
就算她嫁給你也不是愛你,是愛你的錢愛你的房子啦!
不過誰曉得這老杯杯在想什麼,
搞不好日本A片看太多才想娶亞洲女人,
搞得一附人盡可妻,
只要是亞洲女人都好的嘴臉,
看了我就超火大!
下次在來我就把掉在地上的餐巾紙拿給他用,
真是看了就令人作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