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之前還在哇哇叫想說該怎麼拒絕不要上工的我,
現在整個真是樂翻了~
今天淑惠姐對我說,
打從我去了後,
這幾天業績扶搖直上,
多到有點不可思議!
還說我根本就是財神爺,
是不是可以繼續幫她們下去?
當然因為我是大牌,
所以這次就很有勇氣的告訴她,
真的十月底是我的極限了!

第三天打工,
整個得心應手到不行,
即使中午滿滿的客人和一堆電話,
還是可以流暢的完成每個步驟,
招呼每個客人。
有些客人會說她愛吃辣,
要我推薦菜色,
吃完了後很滿意的大力稱讚我的推薦,
也多給了幾塊小費。
也有客人只吃了五塊錢的餐,
但小費也給了五塊錢,
害我收得都很不好意思!
甚至有客人一進門就先刷卡付款,
把小費寫在信用卡上(信用卡上的小費我就沒法拿了),
但在離開前又特意跑過來告訴我,
他們另外又在桌上放了小費,
還指名要給我,
害我整個超有成就感,開心到飛起來了~。
其實收了多少錢對我來說並是不重點,
安迪也從沒要我幫家裡多賺一毛錢,
他甚至每天都對我說,
真捨不得天天看我去上工,
不能在家睡到下午再起床。
說不累是騙人的,
但我真心覺得到餐廳打工超好玩!
薪水不高也是真的,
但其實一來是幫朋友,
二來每天會看到有熟識的客人來,
跟他們聊天、問候他們,
他們也會給妳相同的回饋,
分享自己的生活、家庭、工作.....
甚至慷慨的給小費,
真是一個可以賺到朋友、
賺到快樂、又賺到便當的工作啊!


話說我今天在廚房看到剛進貨的大雞腿,
隨口說了聲:到美國以後我就沒吃過沒裹粉的雞腿了,真懷念台灣的雞腿便當......
結果中午李大哥馬上炸了三根,
還叫我盡量吃,
三根通通吃光也沒關係!
當我吃到這麼台灣味的雞腿,
整個眼淚都要噴出來了啊~
晚餐還特意煎了安迪愛吃的鍋貼,
還有九層塔炒雞肉給他,
連明天的午餐份量都幫他準備好了,
我只能說安迪整個賺到了!
老婆天天去打工幫他賺便當啊
(據說安迪的海地黑人同事對他天天有好料吃這件事超羨慕的,哈哈哈~)

下午沒客人,
就邊跟淑惠姐聊天,
邊包麵干。
麵干這玩意應該跟幸運餅一樣,
只有美國的中國餐廳才看得到的玩意,
就像是炸餅干一樣,
我個人覺得很不怎樣啦!
但美國人卻超愛,
搞不懂這玩意到底是誰發明的,
他到底是"中國菜"還是"美國的中國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