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風和日麗、天氣晴朗的好天氣,
我ㄤ跟我兩個人手牽手一起去Tampa逛街買東西。


中午先到IKEA吃午餐,
今天的菜色是meatball跟chicken fingers,
歐~還有一杯可樂。
吃完午餐,
我們開始逛IKEA,
買了一張上面有鱷魚跟毛毛蟲的地毯,
還有一個窗簾架。


我ㄤ說我很需要一個這樣的東西,
可是我算一算他只能放27雙,
所以應該要買三個才夠放。


逛完了IKEA,
我們又去International Plaza買小T


買完小T跟Victoria's Secret,
我又很想用掉之前在Häagen-Dazs抽到的買一送一折價券,
所以我ㄤ又去買了冰淇淋給我吃,
口味是Bailey's® Irish cream跟Mango。
Bailey's® Irish cream裡頭含有愛爾蘭威士忌成分,
有甜甜的奶油味和威士忌酒香,
是我最喜歡的口味!


吃完要回家,
mall裡頭已經有聖誕老公公跟北極特快車的佈景,
小朋友可以請拔拔麻麻帶你們到這裡一起合照喔!
謝謝大家收看,
今天的五歲流水帳結束。







(寫完連自己看了都想一頭撞死....改天想到再重寫一次30歲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