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心的法蘭克叔叔可憐我沒飯吃,
大發慈悲今天中午帶我去吃飼料。

他說在網路上看到這家店,
一直很想去嘗試,
所以今天我就變成試驗品跟他去當白老鼠了。

這家餐廳外表很神奇,
就是個一點都不像餐廳的建築,
看起來反而比較像是政府的辦公室還是銀行之類的東西。
很奇怪的是門口還寫著school?
不懂~
反正是家連鎖的義大利麵餐廳就是了。



進去之後出現很可愛的火車箱,
客人可以在上面用餐。


我們被安排在一個靠窗的位置,
必須遠遠的凝視著車箱,
法蘭克叔叔這時還叫著說:
為什麼我們不能坐在火車上面?


天花板有世界各國國旗,
注意了一下有中國的五星旗,
但沒看到台灣國旗,
不過看到才叫不正常吧!


前菜的麵包,
很難吃,
有種奇怪的霉味,
而且他底部的皮還像籃球一樣,
一顆顆凸起,
口感整個很怪異。


生菜沙拉,
還不錯吃!
我有吃光光。
而且我們還嘗試了creamy Pesto這種醬,
不難吃,
但也不是好吃到哪。


主菜終於來了!
我點的是千層麵,
法蘭克叔叔點的是的Daliy Lunch Special,
今天星期五特餐是小蝦蝦麵。

法蘭克叔叔的小蝦蝦麵還滿不錯吃的!
只是份量很少,
發育中的青少年不適合點這道菜。
我點的千層麵不好吃,
比Ralphs的冷凍微波千層麵還難吃。
法蘭克叔叔還對我說,
到義大利麵餐廳就是要點義大利麵啊!
點什麼千層麵勒~
難怪會不好吃。


吃飽後,
我們到附近的神秘小豆漿店買有機豆漿,
這也是家超詭異的店,
外表看起來像個廢工廠,
但據說豆漿好喝又便宜。
大概只有法蘭克叔叔,
這種家裡有在美國住20年的人才會發現的神秘豆漿店。
如果真的好喝再跟大家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