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美國的宗旨就是要過退休生活,
所以我可以很好命的天天睡到中午在起來吃飯。

最近每天對著安迪說我要減肥,
所以他很好心的幫我親手做了減肥午餐,
內容是:
全麥漢堡+菠菜+烤牛肉+蛋一顆




很健康又會瘦的午餐,
而且真的很好吃~
睡醒坐在床上就可以張嘴吃愛心減肥漢堡,
我只能說我很狗屎運,
遇到這種好老公~

不過到晚上可就餓得半死了!
馬上放棄減肥慾望,
要安迪先生幫我買最油最好吃的東西回家!
減肥真的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啊...


今天又在ebay偷買了Ann Taylor珍珠首飾組,
希望會很漂亮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