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這種標題大家一定以為我哪裡這麼好康,
又收到CHANEL的情人節禮物了!
當然沒這麼美好啦~
只是今天收到CHANEL寄來的信,
分享一下他們今年推出的情人節禮物。


手環組,
三個一套,
價格很貼心也都標示出來了,
訂價是$565,
如果你剛好有三個女朋友就可以直接買這組,
一人分一個,
只花你$188,
非常貼心的設計。
(以上是不良示範,請勿模仿)


胸針組,
一樣也是三個一組$580,
有三個女友的先生還可以搭配上一組手環,
一樣分三份送!
又有手環、又有胸針,
CHANEL不虧真是設想週到!
(又是不良示範,請勿效法)


這是和胸針同款的長項鍊,
訂價是$1615 USD
是我的話,
可能還是比較想收到胸針組,
畢竟我可以把胸針變項鍊,
但沒辦法把項鍊變胸針。
(果然無時無刻都有歐巴桑心態.....)


另一款情人節項鍊是COCO女士的愛心項鍊。
我覺得這位設計師一定很度濫Coco Chanel,
不然幹嘛拿箭射死她?


耳環是所有單價最低的商品,
訂價$490,
是很討喜的紅色,
剛好今年情人節是大年初一,
整個很搭過年喜氣,
今年情人節送老婆跟女朋友這組,
保證你從年頭到年尾都很好過!


其實我最想要的都不是上面這些啦!






我一直好猶豫要不要買這條珍珠項鍊喔!
今年的款式,
把舊款C logo上的白色小珠,
改成水鑽logo了,
之前一直沒有很喜歡,
就是因為logo上頭的白色小珠,
現在竟然改版成水鑽,
我到底是要不要去買啊!
(萬一買了明年又出更好看的改版,不是雖爆了~~~~)

 



可是他真的好好看喔!
好像又可以戴到80歲的感覺,
穿什麼衣服又都好搭!
重點是他每年都一直在漲價啦~~~~~~~!
天啊~
我到底是要不要買啊。






(忍耐是一種美德,我應該要忍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