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ㄤ前幾天對我說:
「好像我在妳部落格的形象還不錯耶!」
(得意狀~)
為了拍他馬屁一下,
所以小的今天再來寫一篇加分文感謝他平常賣血賣肝的勤奮工作。


這隻Movado Museum其實是個意外!
某天跟朋友約在Mall裡見面,
等人同時進去Movado晃了一下。
被在靜靜躺在櫥窗裡的這隻錶深深吸引住!
簡潔的設計卻有說不出的優雅。
店員拿給我試戴時說:
「這是隻男錶,但也不少女生喜歡這樣的款式。」
我很開心的戴上後,
瞄了一下吊牌上的標價........
ㄜ~
我想我沒辦法在等人的短短3分鐘內決定能買下他。
安迪大人也在旁邊說:
「妳不覺得太大了嗎?」
既然他都這樣說,
我向店員道了謝,默默放下這隻錶走出Movado。

隔了沒多久,
我戴了很多年的Givenchy小紅竟然不動了!
雖然小紅不是什麼名貴的錶,
也或許他只是沒電了,
但他對當時是個窮學生的我來說,
在我心目中已經有無可取代的地位。
陪伴這麼多年,
當他停下來不走的時候,
我心情還真是有一點失落。


小紅壞掉沒幾天,
安迪大人拿了這個黑盒子給我。


我打開來看的時候,
簡直眼淚都要流下來了.........


這不就是我那天看的灰色鴕鳥皮Museum嗎!
(突然間忘記小紅了......)


Museum之所以會被稱為Museum,
是因為Movado設計師George Horwitt,
設計的這款日晷錶,
被美國現代藝術博物館列為永久的典藏品。
小小的一隻錶,
不只是實用的隨身配件,
更是一件值得永久收藏的藝術品。


前陣子跟朋友去逛街,
百貨公司裡頭還有對夫婦不停的討論我手上的錶,
直稱讚這款真美!
謝謝很貼心的安迪大人,
讓我不會因為小紅不走而心情不好,
寫完這篇,
相信他又被大加分了~~~。

真是賺死了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