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小聿是個對保養相當相當不講究,
說明白點,
甚至是個連洗臉都懶惰的傢伙。
對一個完全沒品牌忠誠度的人來說,
Origins大概是我少數會沒事想再回購的牌子了。


會對Origins還算有那麼一點點忠心的原因,
不外乎她們每次總是把包裝弄得很漂亮外,
贈品也給得好豪邁!
(歐巴桑個性又出來了...)


這次的兩盒包裹,
一共收到6樣產品,
其中4樣都是送的,
我自己只買了2樣,
冰友啊~
妳們說Origins老闆大不大心!!!


為了治我的懶病,
買了小mia來洗臉,
就跟沒有電動牙刷我就不想刷牙了一樣,
還好有人發明了電動洗臉機,
不然我真是為幾乎成為蠻荒之地的臉部感到愧疚。
(小mia文明天再來發)

經人體實驗五種不同品牌洗面乳證明,
最後還是覺得Origins的Checks and Balances™洗起來最對mia的味口。
(後面來自英國的YARDLEY香皂超便宜又好用,改天有機會也來寫一下!)


Smileage Plus™ 是我第一次買的產品,
(誠實的說其實我是為了貪贈品才買的)
他的95%成份都是有機物,
用在唇部的產品還是有機的比較安心。
成份裡頭含有organic essential oil blend of Tangerine and Lime,
用起來除了能讓嘴唇更增添氣色外,
會散發出天然的檸檬跟橘子味,
也是很吸引人的一點。
(當然還是敵不過世界最好吃又好用的C.O. Bigelow唇蜜)


以上一堆,
總共只花了$32.11美金,
外加免運費!
光是贈品的Mega-Mushroom Skin Relief Eye Serum訂價就$45美金,
(台灣叫青春無敵眼部精華液) 
鄉親啊~
妳們說Origins老闆大不大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