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Saber的狀況更差了,
他幾乎只能趴在原地一直睡覺,
連原本喜歡的罐頭也不吃了。
我很難過的又打電話給Sandy,
請他陪我一起送Saber去SPCA,
老實講,
我一個人實在沒這麼大勇氣!


SPCA的志工聽了他的狀況,
跟我說很抱歉但至少他還是愉快的過了十年左右的日子,
就好好讓他睡去吧!
印了同意書要我簽,
盯著同意書我根本不知該從何下手。
看到籠子裡頭他那毛茸茸的瘦小身軀,
真不敢相信只要我簽完這張紙,
他就會永遠離開了。
我打電話告訴安迪大人這件事,
他請了幾小時假跑出來,
不想讓我一個人面對這樣殘酷的抉擇。
SPCA的安樂死服務非常齊全,
還有可以把骨灰帶回家、或是骨灰+骨灰罈的套裝服務,
當時的工作人員問我想要把骨灰帶走嗎?
但我已經完全說不出話來,
深怕自己一開口就會放聲大哭,
只能傻傻的搖搖頭,
最後那張表格還是丟給安迪填完的。


在菜刀離開的前一晚,
我們一起抱著他拍了張全家福,
這是第一張、也是最後一張了。


幸好他跟我們相處的這一個月內,
我幾乎天天都瘋狂的拿相機對他猛拍,
想他的時候,
就把他的照片拿出來看看。
想像一下他膨鬆的觸感、溫暖的體溫,
以及愛撒嬌的呼嚕聲。


離開SPCA前,
安迪大人交代Sandy要陪我,
不要讓我一個人東想西想亂亂想。
但後來發生了很奇妙的事情......

跟Sandy分開後,
我試著在GPS上找一家商店地址,
因為不久前才去過,
所以就從Recently Found的選項中點進去,
鬼打牆似的,
我竟然迷路了!
而且GPS上的Recently Found選項裡,
竟然出現了三個我跟安迪從來都沒去過的地址,
這三個地址通通都在離Sandy家15分鐘左右的同一個地點附近。
我甚至還傻傻的跟著GPS開到了其中一戶小巷中的民宅,
真的很奇怪!
雖然電子產品本來就容易出錯,
不過我一直在想,
是不是Saber告訴我,
這裡是他原來的家呢?
不知道.......
可能只是我想太多了。

希望他現在在天堂,
可以當一隻有吃不完罐頭、泡不完辣貓的帥哥天使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