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佛州居民真是會把握天氣!
接連下了幾天雨,
好不容易才感受到些許涼意,
沒想到出門就看到大家已經穿上毛大衣跟長靴,
我想佛州婦女每天都迫不及待想把握這得來不易的微寒,
穿上新買的冬衣吧!


這是我去印地安那州時,
好友V (就是上次跟我去買一堆的那位太太...)
幫我買到的COACH長靴。
我很喜歡他的中性vintage味道,
不是展新亮晶晶、
也沒有大量的毛啊、亮片的,
簡單最實穿!


(項鍊耳環新買的,明天介紹)
佛州一年到頭能穿上靴子的日子少得可憐,
還好今天路上有大批民眾也穿著靴子陪伴我,
讓我感到一點也不寂寞啊!
鞋底是純木頭光面平底,
好幾次走在濕滑的地板都差點跌個狗吃屎,
看來這次回台灣,
順便帶回去幫他加個防滑鞋底好了。


(喜歡COACH靴靴,也記得離開前幫陳小聿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