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本來也沒覺得有多不順,
只是今天突然覺得也太多莫名其妙的事情發生了吧!

不順一:
上周五凌晨三點,
安迪的msn帳號突然被登入,
當時他明明人就睡在房間裡,
我拼命的丟訊息給對方,
對方一句都沒回我。
然後我就默默想說:可能是安迪公司電腦沒關,所以不小心登入了吧......。

然後隔天,
安迪就發現他每天猛練的線上遊戲帳號被盜用,
裡面的道具也被偷個精光@@"

不順二:
昨天去outlet買東西,
刷卡什麼都沒發生意外情況,
今天中午銀行就打電話來,
說早上發現了幾筆異常的刷卡金額。
一核對下,
果然是被盜用了!
結果現在信用卡被停掉,
要5~7天才可以拿到新卡。
拿走我的信用卡就像拿走我的命一樣,
這星期我會活得很痛苦啊......
JOEJ.gif


不順三:
又是昨天,
從outlet開車回家一直覺得好吵,
風聲很大!
過橋的時候剛好橋上的燈閃呀閃的,
還放出windy的警告標語。
就因為看到標語,
還有路旁的樹劇烈搖晃,
我更加認定是風很大。
回家就跟安迪說:
好奇怪喔!今天風怎麼會大成這樣,我開車都聽不到音樂了~
因為上星期才剛花大錢去保養,
我沒撞到、更沒想說可能會有人刻意破壞,
也就不以為意。

結果今天下午出門,
安迪立刻發現我的車底盤掉了一大塊塑膠板下來,
開車的時候風想當然爾是猛烈的灌進去。
安迪說:都掉成這樣了,妳不覺得開起來很有阻力嗎?
我:不會啊~我只覺得風好大、好吵喔= ="
OJOEI.gif
(結論:果然女人只要車會動就好,其他都很無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