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也不是那種廚藝精湛、溫柔婉約,
成天想著要做什麼點心慰勞老公家人之類的巧手賢妻,
(是說應該也不會有人對我產生這樣誤解...)

起因只是我買了一包冷凍sweet potate fries,
沒想到難吃得太出乎意料!
有鑑於整包丟掉太可惜,
就上網找了有沒有什麼補救方法。

食譜我想大家自己跟google大神求一下明牌就有,
我只是把一般灑上芝麻的步驟,
改成灑上梅子粉。
(因為我家裡沒芝麻,而且我也懶得去買)

心得是:
蛋黃液千萬不要省!
表皮蛋香濃一點會比較好吃~
其他差不多就這樣了~
而且我自以為加梅子粉應該是比芝麻還好吃才對。

大家下次買到難吃地瓜時,
可以試試地瓜燒這招。
當然前提最好是,
不要像我這麼雖去踩到難吃地瓜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