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箱包裹被卡在香港機場三天了!
這三天我都沒辦法好好睡覺,
就算好不容易睡著也會夢到我的包裹失蹤這件事。

猛打電話狂催DHL,
已經打到客服人員一接起電話聽到我說是陳小姐後,
馬上回答:
您是要詢問在香港的包裹對嗎..... = ="

真的很不喜歡這種感覺,
如果是自己的東西也就罷了!
裡面載負著好多要趕著父親節送禮的孝順女兒愛心,
這不是快遞公司一句:
我們已經委託香港那邊幫忙尋找、
或是香港機場的倉庫很大需要一點時間......
就可以打發掉了。

昨天在家裡撿到一隻青蛙,
我老是不懂為什麼家裡面會跑青蛙進來!
如果撿到青蛙是好運的話,
那就請青蛙大神保佑我的包裹快快被找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