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jdj.gif
話說我大概已經頭暈想吐連續了三、四天,
自己都搞不清楚到底是幾天了了.....@@"
原本一直幻想是不是自己近視加深才造成頭暈,
昨天終於約到眼科醫生,
檢查了以後醫生說我眼睛好得不得了,
頭暈的原因有很多,
可能是內耳平衡、可能是中樞神經,也可能是腫瘤。
(聽到腫瘤我腿都軟了)
因為很確定老娘我真的沒懷孕,
又不是眼睛有問題的狀態下,
上網查了好多症狀,
看來看去可能就是"前庭神經炎"的機率最高,
感覺不是什麼大不了的問題,
聽說自己會復原,
所以我就只好繼續讓他暈下去,
每天都沉浸在一種酗酒的昏昏沉沉狀態中。


後來我左思右想到底有什麼方法可以讓症狀舒緩一點,
突然想到有sea band這玩意!
立馬冒著生命危險開車去藥房買一組回家。


sea band構造無敵簡單,
他是利用手環內那顆小球進行穴道按壓減少暈車暈船的不適。
我在店裡看到好多種不同的sea band,
價格從6塊到12塊不等,
最後找到這兩個一組$11.99,
看到產地是USA就買了。


其實sea band也不僅限於暈車暈船使用,
她後面的說明連孕吐都有舒緩的功能。
重點是沒有副作用,
不會造成身體更大負擔。
我問了用過的朋友都說有效,
可能因為我才剛剛戴上去30分鐘,
目前還是暈,
希望戴久一點才會有效才好........ 。


今天收到愛麗絲姐姐寄來的溫暖糖果,
真是感動 ♥
謝謝愛姊姊。


小聿有收到幾則留言跟mail問我VCA的項鍊多少錢,
確切價格請原諒我老灰阿郎腦鈍鈍,
等我查完刷卡記錄,
會再另外寫一篇關於VCA項鍊的文給北鼻們參考,
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