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旅遊文總是有一搭沒一搭的,
不過因為下個月又要遠征阿拉斯加郵輪,
之前沒完成的還是加減趕一下進度......


郵輪上除了吃吃喝喝以外,
喜愛賭博的人可以整天賴在賭場,
像我這種很怕菸味的人,
航行時間裡也不怕無聊,
依然有看不完的秀,
跟做不完的活動可以參加!


比如大家都知道,
搭郵輪每天客房服務都會換上各式不同毛巾動物取悅客人,
郵輪上的毛巾摺法已經到了出神入化,
甚至還出書販售的程度,
這天我們就去參加一個,
教你如何摺毛巾的課程。


當然課程是無須額外付費的,
大家就像回到幼稚園一樣排排坐在地上,
講台上有資深的講師跟服務人員教授著各種折毛巾的技巧。


這天上課總共學了兩種,
一個是天鵝、另一種是大象,
天鵝比較容易我還勉強做得出來,
但因為手實在太笨,
大象如果沒有靠安迪幫忙,
我應該只能作成四不像吧.....= ="


除了有趣的毛巾課,
也有賓果的活動,
我印象中一張賓果卡不知道是$20還$25.....
(真是手笨記憶力也差@@)
贏了的話可以獲得數百塊美金的獎金,
確實金額我現在也想不起來了,
大概就是300~500左右這個數字吧!
我跟安迪就很開心的一人買了一張卡。


然後就坐下來,
聽台上開號碼等領獎了.....
(摩拳擦掌)
通常號碼開了一陣子,
工作人員會說:
剩下最後1個號碼就連線的人請站起來,
會發現越來越多人站起來,
就等那最後一個號碼開獎。
我一輩子抽獎運都沒好過,
得過最大的獎是豐年果糖抽中的Hello Kitty烤麵包機,
沒想到這次竟然讓我只差最後一個號碼就中獎,
我跟安迪兩個趕快站起來,
每開一個數字手就邊抖、心跳加速,
想說:
獎金是我的了!獎金是我的了!


結果........
我就說我沒中獎運吧!
最後全場大概有6個人站著等最後號碼開獎,
我的是32號,
但看我號碼紙上的32號還在,
就知道開的當然不是32號啦......
默默的跟獎金說掰掰,
不過這大概是繼Hello Kitty麵包機後,
我這輩子離中獎最接近的一次了!
大學聯考放榜都沒這麼緊張勒~

不曉得下個月衝阿拉斯加郵輪會不會有Bingo遊戲可以玩?
雖然要中獎的機率是微乎其微,
不過等開獎的過程真是充滿樂趣!
迫不及待的想再去玩一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