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搭郵輪最快樂的,
除了沒有人會打電話煩妳、把世俗遠遠拋在腦後、開心旅遊外,
最快樂的莫非就是每天可以不停的一直吃吃吃了!
拍手



滿船的龍蝦、甜點、沙拉、pizza隨你吃,
喜歡亞洲口味的,
也有蒙古烤肉、壽司任君選擇,
不怕吃不夠,
只怕胃容量太小!


船上主要分成正式餐點和無限供應的buffet,
正餐就是有前菜、有主菜和點心一整個流程,
午、晚餐各供應一次;
buffet則是你只要想到要吃,
隨時去就會有滿滿的食物在那裏等後各位大快朵頤。
超幸運的是!
我們晚餐同桌的成員們都超親切、超好相處!
兩個年輕活潑的亞裔少女每天都有雞哩瓜拉講不完的話題,
旁邊從科羅拉多州來的姊妹檔也充滿活力,
對面的母女檔是同住在Tampa區的熱情房屋仲介,
至於會有誰和自己同桌,
則是由郵輪公司安排,
所以能被安排和好相處的吃飯朋友同桌,
就只能說受到晚餐之神眷顧了!
開心


想要來點輕鬆的下午茶?
可以選擇把食物端到甲板上,
吹吹海風、曬曬太陽,
看看藍得像寶石般閃閃發亮的大海!
偶爾還能見到隨著船尾追逐的海豚,
跟海面上輕盈躍起的飛魚,
什麼都不用想,
只有食物和美景等著妳,
這才是人蔘啊~~~~~!!!



通常5~7天郵輪行程中的晚餐,
都會安排1~2次的formal night
這天大家都會盛裝出席,
大約從下午三、四點開始,
就可以看到船上出現穿著燕尾服、長禮服、滿身珠寶首飾、梳著油頭穿上亮晶晶皮鞋的帥哥美女阿公阿罵們,
今年的旅行來得太突然,
我沒時間再去找衣服,
(不要懷疑,很多人真的會為了這樣去買漂亮禮服來穿的~)
只好老套沿用去年的項鍊,
跟買了很久沒穿過的洋裝上場頂著。


晚餐內容當然是缺不了食物了!
所有的前菜、主菜、點心都可以隨你吃,
不同的菜色要叫幾次都可以,
只要你吃的下,
廚房就煮得出來~

除了食物外,
也會穿插餘興節目讓服務人員與乘客同樂。
有時候是為大家獻唱歌曲、
有時則是和乘客們共舞,
看我們同桌穿花衣服的金髮太太跳得有多開心就好!


連續五天的晚餐,
我大致吃了以上這些......
這只是晚餐的一部分,
其他還有早餐、午餐和點心、下午茶........
臉紅


以食物來說,
雖然這次搭的Carnival算不錯,
但比起去年的Royal Caribbean來說,
還是小小的略遜一籌!
我一直忘不了去年在Royal Caribbean上吃到的烤鴨胸肉~
天啊!
根本就是北京烤鴨的法國版!
太完美、太銷魂了啊~~~~~~。
(不好意思~北京烤鴨對我來說是世界頂級美食了)

唯一要小心的就是體重問題,
雖然我每天都猛吃猛喝猛睡覺,
但我跟安迪也都有卯起來上健身房運動,
不得不得意的說,
雖然每天這樣吃,
我竟然"才"胖1公斤,
哈哈哈~

不要想說1公斤耶!
話說去年我可是4天胖了2.5公斤的啊~~~~~~~~
吃成這樣胖1公斤,
真是今年以來最值得令人說嘴的豐功偉業了啊!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