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我瘋狂迷上了YSL,
明明就只有兩隻手,
看到喜歡的還是忍不住給帶了回家。
最後下場是買了一堆堆床上連吊牌也沒拆,
上星期在facebook上感謝各位大德垂愛,
讓它們能夠適得其所找到心愛的主人。
更謝謝大家不嫌棄問我,
除了新包還有沒有二手包要出清的?
我想了想,
女孩子嘛~
有誰不喜歡Chanel的呢?
我也曾經喜歡過,
既然只是把她們堆在櫃子裡,
不如趁機拿出來曬曬太陽,
順便看看能否一併覓得良緣吧 ♥
 




CHANEL Rose Pale 玫瑰膚色 菱格紋銀鍊包
尺寸:25 x 15 x 7 公分

鍊長最長肩背直徑:約 40 公分 (也可調整成雙鍊背)
(有新主人領她回家了 ♥)


這種經典款式八百年後只要地球不滅亡,
應該都不會退流行。
我不很確定他到底是牛皮還是羊皮
(但我猜是牛皮)
所以拜託請很在意皮革的北鼻不要買>//<



當年搶翻天的限量色、顏色名稱是Rose Pale
我看著有點像鮭魚粉,
帶點橘色又參了些淺棕的粉色,
適合各種年紀、也適合各種天氣。



邊角角上有一些些退色,不是非常明顯,
我很努力拍了。


很少用,包內狀態還很新


盒子、防塵袋都在,
但原本的保卡跟小冊子又不知道被我扔去哪了。
在小香漲翻天,
自認包狀態也還不錯,
隨便賣我捨不得、賣太貴也失了出清的意義。
訂價$68000含郵,
如果有哪裡說明不清楚、
或是美人兒有疑惑的,
也請再留言給我。



CHANEL 金屬光皮革三折長夾
這長夾真是被我摧殘到物盡其用了~ 
(她找到主人了 ♥)


用到上面有些菱格紋點點都掉漆


因為內層空間很大、超好裝,
結果一用都捨不得換,
最後下場就變成如此。


鈔票夾層也髒了,
整個狀態都不是太好。
當初訂價應該是2萬初頭,
附件除了保卡一張我什麼都找不到了,
如果有人不嫌棄,
$3500含郵。



CHANEL 巧克力格紋紫藕色方形提包
尺寸:23 x 23 x 8 公分
提把高度:約 10 公分


我猜這顆應該是羊皮,
放在櫃子裡面很久都沒拿出來過,
今天拿出來不曉得為什麼邊邊的皮革上多了些皺褶?
應該是我沒收好有稍微壓到他,
拿出來重新使用皺摺就會慢慢消失了。


內裡皮標下方有沾到一點髒汙


其他部分都還算乾淨


底部狀態也良好,有4顆霧金色腳釘。


這不是什麼經典款,
純粹就是覺得這個紫色很美,
我找不到保卡、也找不到防塵袋= ="
(如果不介意我可以拿我其他小香包的防塵袋附上,但尺寸可能會稍小一些)
便宜出售:$25000含郵



CHANEL 巧克力格紋 黑色金鍊掀蓋包
尺寸:26 x 15 x 7 公分
鍊長最長肩背直徑:約 40 公分 (也可調整成雙鍊背)
(pqp美人兒領她回家了 ♥)


無庸置疑、非常有氣質的包款


我又搞不懂他該是什麼皮革了?
整體狀況不差、但皮革上有些使用痕跡,
二手品當然是不可能像新品般油亮光滑,
也請有興趣的美人兒細看照片。


底部也有些不明原因造成的小點點,
我也不曉得怎麼出現的,
今天拍照時才發現原來包底還跑出了些小凹點來。


背面狀態還算好,
包包有防塵袋、保養說明紙跟小冊子,
但保卡我又不曉得收去哪了= ="
出清價:$38000含郵


以上商品都是使用過的二手商品,
幾成新我覺得是很主觀的問題,
小聿很努力的盡量把照片和細節都詳加描述,
請不介意是二手品的美人兒再下標好嗎?
若有說明不清楚或其他想了解的部分,
也請再留言給我,
謝謝大家不嫌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