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秋冬必備的流行元素,
除了狂野華麗的豹紋系列外,
另一項絕對不能錯過的,
當然就是復古學院風了。


這咖Rebecca Minkoff包是從ebags上買來的折扣品,
這樣款式的包不太是我平常愛吃的菜,
但為了符合一下學院風復古風潮,
剛好被我找到這咖堪稱物美價廉Rebecca Minkoff!
價格很漂亮,
內裝隔層又很多,
沒什麼好挑剔,趕快打包回家~。
(我兩周前買還$289.99,現在竟然降到$229.99,剩最後一咖,要買的人動作要快啊!)


Rebecca Minkoff很有趣的地方是,
不是每個包的防塵袋都相同喔!
他經常推陳出新,
有時候也會配合不同的包款推出不太一樣花色的防塵袋,
像這款上面打X的防塵袋,
就是跟包包的內襯剛好配合一系列,
非常有整體感。


皮革有一點點小皺摺的仿舊感,
旋釦式掀蓋設計更增添復古氣息,
並還附上了可拆式肩背帶,
雖然我一直覺得這種復古包款就是要手提才好看!
但肩背設計其實也滿方便的啦~。


從正面看好像是個扁包,
但把側邊扣子解開後,
撐開來容量也不小呦~♥


用肩背的感覺比較復古,
背起來效果像這樣。
(肩背帶還可以稍再拉長或是縮短調整)


相較之下,
我還是比較喜歡用手提的效果,
不曉得各位美女們拿這類型包款,
都習慣用手拿還是肩背方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