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買的Tod's麂皮豆豆鞋,
很漂亮的裸膚色,
非常柔和又百搭的色系。
上次自作聰明的買了大一號的Tod's Dee 黑色芭蕾舞豆豆鞋
結果卻太鬆不合腳,
這次終於乖乖的買了35號。


不過也沒真的那麼乖啦~
因為這次拿的是Junior版型的35號。
他算是所有Junior尺寸裡最大的,
長度是還好,
但鞋板寬度真的明顯偏窄,
因為小聿的腳板比較瘦,
穿起來倒是沒什麼影響。


除了鞋背上的豆豆顆粒看起來似乎比成人版稍小些、數量少了2顆,
以及鞋盒蓋上和鞋內底部印上的Junior字樣外,
舒適性及柔軟度可一點都不亞於成人版。
重點因為我是勤儉持家好太太,
這雙跟成人版的訂價大約差了有$200美金左右,
幾乎是半雙的差價還真不少~
只要塞得下當然是買Junior版就行了。


優雅的繩結裝飾也跟成人版的一模一樣,
當然如果家裡有女兒的話,
可以母女各買一雙,
年輕少女或是小女孩們穿這雙一定會超可愛的啊~♥


話說我今天跟安迪去銀行,
銀行行員問我們有沒有小孩?
我說沒有,
她一副很惋惜的語氣說:那你們Halloween就不能去Trick or Treat了
接著我不曉得她是真心的還是嘴巴很甜,
就對我說:
不過妳年紀看起來很小,也可以自己去啦!
回到車上我就跟安迪說:
我如果跟他講我的真實年齡她是不是會嚇死?
叫個30幾歲的女人去要糖吃,應該會被小孩圍毆吧
亞洲人在美國真的好吃香,
比起同年齡的美國女生來說,
我們真的是老得很慢啊........

(其實我只是想炫耀而以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