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為了想幫自己找到31歲生日禮物這件事,
已經默默計畫了好幾個月。
一直深深覺得今年不可能再像去年這麼好運,
在生日期間給我找到夢幻小香蜥蜴包
所以凡事一向非常有計畫性的我,
(計畫性!?)
早早的就開始籌畫我的生日禮物。

拖了幾個到歐洲旅遊或洽公的朋友,
別說是柏金包了,
連凱莉包的影都沒有人見過,
了不起最多只有朋友看過那不在我的慾望清單內的兩個Lindy包。

今天早上我剛搬到德國的朋友很好心的又幫我跑了一趟愛馬仕,
她說走進去表明來意是要買Birkin,
店員馬上拉下臉來說:
「沒有貨喔~要排隊!前面還有25個人」
我朋友不敢冒然幫我答應要排隊,
於是就問說那每個包的價格大約是多少?
店員竟然冷冷的說:
「妳確定要買再聯絡我吧~」
當下我對朋友實在是萬分的抱歉,
不過還是不要臉的請她去繼續幫我排隊。

和朋友對話結束後我滾回去睡覺
(事實證明我還是有在睡覺)
結果我夢到安迪大人開著車,
載我到歐洲某家愛馬仕,
裡頭有個說中文的親切店員,
拿出了一紅、一深藍的包讓我挑。
我還在夢中猶豫了好久,
因為那紅,不是我想要的Braise紅,
也不是我想要的蜥蜴皮。
而是帶點黑的紅色epsom,
但上頭卻是我一直想要的金閃閃金扣,
最後抉擇之下還是選了小紅金帶回家。
(而且我依稀記得,店員還告訴我週四她們還會有新包進來)

我睡醒後一直對安迪大人說:
我買到我的紅色Birkin、我買到我的紅色Birkin了.....
(他應該覺得我是神經病吧~)



不過不是我想講,
從以前到現在,
我發覺每次只要有意沒意在部落格上提到"慾望名單"
這樣東西很快就會入手。
像是年初只是無心寫寫想要小香珍珠項鍊,
果不其然沒多久老林就幫我從義大利買回來。
我真心想試試看,
如果我再寫一次我想要柏金包,
會不會就如願以償真的給我買到一個?


我想要Braise紅的........
蜥蜴皮銀扣。

再不然紅色牛皮金扣我也會很高興
......
要不,
隨便給我一個什麼都好啦!





真是超隨合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