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阿木跟她的狐群狗黨相揪喝下午茶,
我愛哭愛對路,
地點在高雄的漢來飯店,
漢來飯店喝下午茶的好處就是,
吃完滿肚子的湯湯水水跟甜點,
還可以順便逛旁邊的漢神百貨消化消化。


漢來飯店有名的下午茶,
其實應該是43樓海港餐廳的吃到飽,
那是安迪的最愛,
回台灣不帶他去吃幾次他不會甘願的!
但今天跟婆婆媽媽團,
就主打聊天談八卦,
選擇在比較簡單的一樓大廳酒廊。


結果去的那天,
整個大廳酒廊通通都是婆婆媽媽貴婦團,
每個媽媽都雍容華貴在那裏喝咖灰聊是非,
讓我好生羨慕!
原來媽媽們都過這麼悠閒的日子喔~


我點了伯爵茶,
因為是使用烘培茶葉不是茶包,
回沖多次仍有濃濃茶香,
而且我請服務員給我一杯牛奶,
竟然沒有加收任何費用耶!
揪甘心~~~~~♥


如果想搭配茶點的話,
大廳酒廊旁就是漢來大飯店的糕餅小舖


所有新鮮出爐的糕點麵包通通都有,
選擇超級豐富的啦!


布置得也很有節日氣氛,
而且啊~
糕餅小舖不只能外帶,
還可以點完想吃的蛋糕後,
直接請店員幫忙裝盤,
美美的送到酒廊裡搭配下午茶一起進食喔!


我超懷念他這個北海道杯子蛋糕,
一到就迫不及待的跑去點了啦!


結果我阿木跟她朋友超好笑,
說近拍沒fu~
叫我要搭配背景一起拍,
兩個人好有默契把亂七八糟的桌子立刻清空,
後面還搭上一壺茶,
給她超有氣氛的!
這裡的北海道杯子蛋糕用湯匙挖下去後,
會流出綿密濃郁的奶油,
搭配柔軟的蛋糕一口口吃下去,
幸福超過滿分啦~~♥


這顆檸檬蛋糕是我阿木他朋友讚不絕口的指定品,
而且還要我要記得連奇異果汁背景也拍進去,
理由是:
檸檬跟奇異果都酸酸的,很搭!



檸檬蛋糕本身帶有一點點酸味,
甜度算非常適中,
不過我本身是不太喜歡蛋糕上頭那層碎片,
有點過乾又碎碎的口感,
很容易邊吃邊掉,
吃多了會卡在口腔裡,
不太好嚥下。
但我阿木的朋友就超愛吃的,
還說晚來就買不到了哩!
美食這玩意見仁見智,
但整體來說還是有一定水準,
而且價格也非常親切,
飲料一份都從100多塊起跳就有了!
北海道杯子蛋糕好像也只要$35一個,
真的是超級親切的價位啊~~~
高雄真是好地方!!!





漢來飯店: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號
電話:07-216-17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