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情人節!
陳小聿是個不怎麼愛過節的女生,
想到要去人擠人,
就覺得不如躺在家裡睡覺!多好~

但是今年感謝我貼心的老公精心安排的情人節晚餐,
幸好上禮拜就先打電話預約位置,
否則依照Calim Jumper外的排隊人潮來看,
不用兩個小時,也要等一個小時。

我點了牛肝當晚餐(豬肝、鵝肝、雞肝、鴨肝都吃過,就沒吃過牛肝~),
不過味道就跟豬肝沒兩樣,
有點小失望。
但重點是跟情人渡過浪漫的夜晚,
回憶在一起時光的點點滴滴,
才是情人節晚餐的主要目的。

很感謝老公讓我情人節過得很愉快,
雖然我真的不怎麼愛過節,
但這次情人節我超開心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