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這裡因為實在沒什麼華人,
一點過年的氣息都感覺不到,
但至少,
我還是可以過情人節吧!


星期天一樣一早起床去賣血賣肝的安迪大人,
中午下班回家把我挖起床,
揪我一起去吃午餐。
一起床後就看到房門外的地板上,
放著他買回來的玫瑰花跟卡片。


吃完午餐回家,
安迪大人還從冰箱拿出藏好的蛋糕,
他說在蛋糕店挑了超久,
才挑到這個,
因為裡頭有我最愛的布丁!

謝謝我ㄤ在賣血賣肝的同時,
還記得今天是情人節!
其實我也不一定要香X兒的珍珠項鍊啦!
這樣真的就很甘心了。



(但提醒要去義大利蜜月的林桑,拜託一下,看到還是一定要幫我買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